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创被授予“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称号

2021年11月04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1日,在“2021年广州市民营经济服务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上,威创凭借在控制室领域出色的行业引领力和技术创新力,被授予“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称号。

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申报认定的“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旨在在加强广州市民营中小企业梯度培育,认定一批具有明显行业优势和国际竞争力的广州民营领军企业,并集中力量予以扶持。


民营领军企业认定条件严格,要求企业的主营业务需符合广州市产业发展导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具备较好的发展潜力和较高市场占有率、具有明显行业优势和国际竞争力。


本次被评定为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充分展示了威创从大屏显示提供商到控制室解决方案专家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综合实力。

随着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入以及各种新技术如大数据、智能化、5G的普及,指挥中心需要将各种数据及系统根据指挥的职能进行有效融合,指挥中心成为核心数据汇聚、转换、显示、传输的重要枢纽。指挥中心的“显、控、用”三大部分承担着激活这些数据内在价值的重要作用,便于用户集中管理和监察各种业务数据和信息,及时做出业务决策,处置应急事件。威创这些年在“显、控、用”产品线大力布局,并通过一流的专业“服务”实施、推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为“显控用服”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各种拼接显示单元、超高分辨率信号处理器、控制软件及应用软件、可视化行业解决方案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能源、交通、金融、智慧工厂和融媒体等行业的信息中心、数据中心和控制中心,累计在全球成功实施超过15500个项目。截止2021年6月,累计申请专利2160件,其中发明专利占87%以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的首批144家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中,境内外上市企业58家,18家企业拥有国家级研发机构,具有明显的行业优势和一定的国际竞争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