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关工委领导一行莅临洲明考察调研

2021年10月15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14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李国强,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赵振平,共青团中央原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社会教育部部长毛辉一行莅临洲明,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调研。


洲明集团总裁办主任梅志敏、洲明学堂副校长潘利强、公共关系事务部总监肖华热情接待来访嘉宾一行。

中国关工委,于1990年2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是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的的群众性工作组织,党和政府联系青少年的桥梁和纽带。中国关工委得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机构设置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各省市区县均设有关工委机构,全国各级各类工作组织105万个、人员1450万人,共同推进全国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



▲考察交流活动

中国关工委领导一行此次到访洲明,意在深入了解光显行业头部企业,探索LED显示与照明技术在青少年教育、公益等领域的应用,拓展双方合作关系。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打造高校VR虚拟展厅、助力互联网智慧教育、LED教育照明开发与推广、公益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为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