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白板助古田县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教学

2021年10月14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激发教师的创新意识,探讨交互式多媒体环境下教与学的模式与方法,在10月11日,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携手希沃举办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教学应用培训活动,为古田县的骨干教师们开展希沃白板技能培训。

希沃

本次参训人员分为了两个班,分别是新媒体新技术教学班、STEAM教学班,班级覆盖了古田全县大约200名教师,各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都纷纷报名踊跃参加。

在上午的培训课上,为了让参训老师们能更好地理解多媒体技术在信息化教学中的应用,希沃讲师结合希沃白板的功能探讨了基于白板的智慧课堂,并对针对白板的文字、形状、背景与布局、思维导图、画板与课堂活动等实用性功能进行了实操演练,最后结合经典智慧课堂案例进行层层剖析与讲解。在此过程中,台下的骨干教师们全神贯注听培训讲师讲解,老师们遇到问题或疑点时及时提出,希沃讲师会耐心指导,整个培训过程大家十分投入。


因此老师们也快速掌握了互动白板授课应用的技巧,加入到了进阶应用能力提升的队伍中。希沃讲师表示,希沃白板将旧式传统课堂成功与新式智慧课堂融合更新,体现了更加多元化,信息化的教育未来。希望老师们都可以顺应信息化的趋势,朝创新融合发展方向转变,带给学生们更多有趣的智慧课堂。


在这次培训中,内容不仅限于由希沃讲师带来的希沃白板功能讲解、交互式课件作业制作实操、现场答疑等环节。还有古田实小高级教师陈老师带来的STEAM课堂教学与制作技巧课程、黄老师、吴老师与赵老师带来的虚拟实验教学应用技巧以及赋能课堂实操环节,参训的老师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收获颇多。为此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以后的教学和教研中不断完善和提高新媒体新教学的创新能力,促进课堂教学的高效推进。


未来,希沃也相信将会持续为更多学校提供信息化工具与全面服务,帮助教师实现自我成长,共同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的整体提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