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我们为什么需要一台智能会控平板?

2021年09月29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01

什么是智能会控平板

智能会控平板,首先,是一台平板。Rocware 会控平板系列采用10.1英尺触屏,十点触控控制。另外使用安卓8.1系统,通过网线或wifi方式联网,自由下载各种软件,这一点,和普通平板电脑,并没有什么不同。

 

首先,智能会控平板可以下载各种会议APP,和会议控制软件,直接在平板上控制会议。

Zoom, Skype,腾讯会议

 

其次,在不开会的时候,下载一些娱乐软件也同样可以使用,比如电子书,录音机,游戏等。

 

CM800 一体化智能会控平板

 

RT10轻薄智能会控平板

02

减少布线,使用简便

为什么要使用会控平板,其次,就是它使用的简便。

像一些小型会议,在终端相机上插控制键盘,鼠标,麦克风,扬声器等可能不太方便,布线杂乱,这时候会控平板的优势就体现了,只需要一根usb线接终端,或者小电脑系统。走线比较分明。

另外,比如略微厚重一点的Rocware CM800会控平板,本身集成了麦克风与扬声器,省去了更多的连接,也是它的优势。

03

合理分区,不需每次重新配置

 

CM800一体化智能会控平板

一根USB线连接终端或小电脑即可控制整场会议。包括相机,音频输入,手机接入语音智能混音,和大屏无线投屏。

 

RT10轻薄智能会控平板

一根USB线连接小电脑,机身轻薄,便于放置桌面或固定墙面。进入会议室即可开启会议,免于重复登录,安装,与配置。将任何房间一键转换为视频会议室,提高开会效率。



随着Zoom Rooms界面 改版,普通电脑已经无法直接在该软件上控制相机,会控平板+小电脑系统+相机的组合,无疑是最简易的会控使用方式。

更多套装系列,请了解Rocware RMK会控套包系列,无需专业人员,即可快速布置会议室。京东,天猫搜索Rocware均有销售。

10%off 优惠码:92821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