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顺市委宣传部领导莅临联诚发参观调研

2021年09月24日 08: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23日-9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博会)在深圳福田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联诚发旗下龙显禧P1.538小间距显示屏、龙艺禧P2.97租赁屏以及文旅商演一站式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闪耀亮相文博会现场。

文博会首日(9月23日),安顺市文化考察团一行抵达文博会现场参会,并于当天下午莅临联诚发深圳总部参观调研。

联诚发

▲文博会现场

在联诚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联诚发总部智慧多功能场景展厅,实地考察了联诚发行业指控中心解决方案、文旅商演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沉浸式虚拟仿真场景、智能会议一体机、5G多功能智慧杆、3D显示屏、透明屏、球场屏、裸眼3D内容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并听取了联诚发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经营状况介绍。通过听取介绍与亲身体验,考察团对联诚发十七年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联诚发文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在宝安乃至全球更广泛应用寄予厚望。


座谈会上,联诚发相关负责人对来访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汇报了联诚发发展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联诚发专注于提升LED显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综合竞争力,通过对LED显示技术发展与市场趋势的把握,紧抓时代机遇,在数字化升级、文化产业、裸眼3D创意视显、XR虚拟制作及5G+8K创新应用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联诚发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紧密围绕客户需求,通过对科技、文化、创意、LED光显元素的科学整合,在实现联诚发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我国文商旅与数字文化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考察团对联诚发文化科技创新领域的实践成果与行业领先的LED光显技术与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联诚发凭借先进的LED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不仅为企业自身发展提供了支撑,也为LED光显行业及数字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最后,希望联诚发能一如既往地坚持技术与产品创新、追求卓越,积极输出更优质的LED显示产品与文商旅解决方案,持续为人民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作为LED光显行业领导者,联诚发以全场景多造型的LED应用产品与文旅商演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全国多地打造了多个经典案例,不仅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当地商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联诚发文化领域相关案例(部分)


▲江西·滕王阁台阶屏项目


▲深圳·“罗湖之眼”钢琴屏项目


▲重庆·魔方屏项目


▲云南·南涧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展演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此次安顺市文化考察团一行到访联诚发,是对联诚发在文化产业领域创新发展的极大认可与鼓励。未来,联诚发将继续聚焦LED显示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不断探索LED光显科技在影视、文化产业数字化中的创新应用,努力为人们带来更为美好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国LED显示事业、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