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多所学校被授牌鸿合交互教学示范基地

——鸿合交互教学示范基地
2021年09月03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自今年春天起,鸿合在数十所中小学开展以教师信息化素养与学科教学融合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培训围绕鸿合智能交互黑板和交互教学软件,数千名教师踊跃参与,创新实践,优秀作品数以百计。春耕秋收,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科小学和长春创业中等职业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培训活动,在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上取得丰硕成果,被授牌“鸿合科技交互教学示范基地”。

鸿合

授牌仪式

昨日,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科小学和长春创业中等职业学校都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教学竞赛,在前期培训过程中脱颖而出的教师们设计了精美的课件,应用鸿合智能交互黑板,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多学科、多学段的生动课程。

赛课精彩回顾

《观察花的结构》课堂上,生物教师借助智能交互黑板直观、形象、生动的优势,放大展示花的剖面图,并运用蒙板工具巧妙设计问题环节,激发学生探索欲;

《认识人民币》课堂上,数学教师通过超市小游戏创立情境,让学生在实际应用中发现问题并合作探究;

《认识形近字》课堂上,语文教师通过白板软件的翻翻卡功能设置随堂小测,寓教于乐,游戏的渗透也对巩固学生所学知识、提高学习兴趣大有裨益。


精彩纷呈的赛课

赛课活动后,学校领导和鸿合代表为表现优异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还举行了“鸿合科技交互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鸿合希望能与学校持续深度合作,各取所长,加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育人水平。


颁奖仪式

近期,黑龙江甘南三中、长春市农安县万金塔中心小学、长春市龙德嘉阳中心学校和沈阳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及幼儿园均已被授牌“鸿合科技交互教学示范基地”。接下来,鸿合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培训和研修活动,帮助教师熟练、合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授牌仪式

鸿合致力构建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信息素养发展新机制,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运用能力与素养,推动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