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达为苏州政法打造沉浸式远程办案中心

2021年08月23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以来,因疫情防控需要,苏州市看守所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保障提讯、会见、审判等工作不中断,苏州政法委组织协调公、检、法、司各部门依托政法平台,打通内部专网建设了多部门共享的政法远程办案中心,该中心采用科达沉浸式网呈系统打造了16间高仿真远程提审室和律师会见室,自2021年初上线以来,系统在不同场景下已应用数千次,真人1:1显示,如临现场的远程沟通体验,赢得了众多办案人员和律师的肯定,系统支撑高频次、常态化的远程提讯和会见,也得到了相关部委的高度认可。

科达

小空间定制高仿真方案,与常见沉浸式网呈建设不同,会议室每间只有27㎡,仅需2-3人位坐席,同时要保证会议效果,实现高仿真沟通,基于以上现状和需求,科达定制小型会议室的高仿真方案,成功实现在有限空间内,打造出身临其境的“面对面”沟通体验。


一体化设计、一站式交付,针对声、光、电、环境、设备等,科达提供一体化专业设计,将视频会议与环境建设完美融合,1:1真人显示比例,还原现场感,多声道音频处理,还原真实原声,让双方拥有同处一室的临场沟通感,此外,科达还提供了一站式交钥匙服务,从方案设计、设备部署到环境装修,仅用时66天,完成办案中心建设与交付。


智能化操作,提升办案效率,此次科达打造出的智能化会议室,全部部署人脸门禁与智能中控系统,同时将人脸门禁与控制系统进行联动,提审或会见开始前,当办案人员刷脸通过门禁后,会议室内的灯光、设备自动开启,无需人工干预和专人维护。


▲灯光及设备自动开启

通过科达定制开发的远程会见软件,轻触屏幕一键呼叫远端,提审或会见正式开始,办案人员或律师通过系统大屏幕与羁押人员进行实时交流,通过主、辅屏实现物证的同步展示。


▲远程会见软件,一键呼叫远端

远程会见或提审结束后,一键即可关闭所有会议室所有设备。


▲一键开关机设备

科达为苏州政法委创建的远程办案中心,打造了特殊时期远程提讯和会见的样板,用视频科技赋能政法工作,确保办案质效不滑坡、公平正义不掉线,基于苏州政法委的成功实践,科达将继续探索视频会议的创新应用,为全国各地政法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S6610E
[科达]TS6610E
价格:面议
[科达]TS3610
[科达]TS3610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10A
[科达]KDV8010A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00B
[科达]KDV8000B
价格:面议
[科达]TS6210E
[科达]TS621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