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半年总会议

2021年08月04日 15: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后简称“创新中心”)联合IIOE2021年度轮值主席单位巴基斯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相继举办了两场大型会议——2021年国际网络教育学院(IIOE)亚太地区半年度会议,及2021年国际网络教育学院(IIOE)合作伙伴会议(西亚非洲),共同探讨未来高质量教育创新发展方向。希沃作为教育科技品牌代表及IIOE合作企业,与众多高等教育工作者一道参与了两场会议,共同助力全球高等教育信息化进程。

首届互动教学创新大赛开启

希沃赋能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

7月27日落下帷幕的2021年国际网络教育学院(IIOE)亚太地区半年度会议,以“数字化转型助力全纳优质高等教育:未来高等教育工作者的核心能力”为主题,聚焦包含教师、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在内的未来高等教育工作者的ICT赋能,以及高等教育机构支持生态系统的建设。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开发银行、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和东盟大学联盟的代表以及亚太地区13个国家的政策制定者与行业从事者汇聚一堂,就IIOE的未来发展方向、疫情之下的创新案例分享、IIOE教师用户采访等展开热烈探讨。


聚焦当前一线高等教育工作者在教育信息化产品应用上的诸多需求,会议期间,希沃联合创新中心共同发起了“IIOE第一届高校教师互动教学创新大赛”,旨在鼓励全球高校教师学习运用信息化教学工具与方式,并筛选出一批在信息化教学领域表现优秀的老师,在全球各地树立教学榜样,加快全球教育信息化进程。作为优质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与服务提供商的代表,希沃通过本次会议与各国际组织、教育部、高校代表等建立深度联系,一同为未来高等教育工作者赋能,为共建更完善的全球高等教育发力。

希沃高校应用解决方案

全力助推在线混合式高等教育

7月29日,紧随而来的2021年国际网络教育学院(IIOE)合作伙伴会议(西亚非洲)延续了未来高等教育的核心关键词,以“更好地重塑高等教育:构建促进和支持在线混合式教育的机构生态系统”为主题,并就“利用在线混合式教育保证高等教育连续性与质量”和“促进高等教育工作者能力建设,实现高等院校数字化转型”两大主题展开了圆桌讨论。


作为IIOE合作伙伴的希沃,与来自西亚非洲地区逾20个国家的高校代表、政府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教师、专家,以及其它国内合作企业代表共赴此次盛会,致力提升在线混合式教育质量,促进高校数字化转型。会上,希沃代表林志宏先生为与会者们介绍了希沃教育信息化的软硬件设备、高校解决方案及教师信息化能力培训体系,如其所言,希沃愿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西亚非洲地区高校的数字化转型。


实际上,这已不是希沃与创新中心的首次联动。今年五月,希沃已经同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于六月联合举办了国际公开课,本次会上的多项举措也正是双方在高教领域更深入的合作延续。信息化时代当前,高等教育的共融与创新已成为整个全球化进程下,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

未来,希沃也希望以自身在教育信息化应用平台与全方位教学教务管理解决方案上的技术优势,围绕高等院校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与优质人才创新能动性培养需求,助力发展中国家培养适应时代需要的信息化人才,助推高等院校之间共享教育资源,提升教育质量,实现更大范围的融合与创新。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