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亮相UDE2021斩获双料创新奖

2021年08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7月30日-8月1日,UDE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及UDE国际显示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创维商用受邀携Swaiot BOARD™|T系列参展并凭借该产品一举斩获UDE2021未来生活领袖峰会暨中国数字盛典技术创新奖和产品创新奖双料大奖,为创维商用科技理念再添背书。此次参展,创维商用再次向外界展示出品牌非凡实力,让用户近距离感受创新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与行业共同探讨最前沿的显示技术发展方向。


先锋产品亮相 揽获超高人气

自创维商用成立以来,Swaiot BOARD™全场景智慧屏系列一直是品牌的重点发力方向,而Swaiot BOARD™|T系列则是该系列当之无愧的高端王牌产品。本次展会中,该产品凭借创新科技带来的流畅体验在一众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

UDE2021展会现场,Swaiot BOARD™|T系列大屏前人头攒动,诸多观展人员现场进行体验,感受“轻松指点”的流畅的书写,同时现场还有多家行业媒体与现场讲解人员沟通,对产品进行深入了解,创维商用品牌实力得到全方位展现。


技术门槛突破 斩获双料创新奖

作为UDE2021展会上的“人气新星”,Swaiot BOARD™|T系列能够获得“技术创新奖”的关键点在于该产品应用了领跑商显行业的触摸技术即:In-Cell电容技术。得益于创维30年的技术支持,创维商用自研全贴合生产工艺,将触摸屏与显示屏合二为一,为In-Cell电容技术的应用和量产做了充足的储备。同时创维商用还在显示屏内部嵌入触摸传感器并配备定制触控IC,避免错误的触控感测讯号或者噪音过大问题,解决技术应用的量产难题,成为国内首批将In-Cell电容技术应用于会议大屏的厂商。

在这一技术的加持下,Swaiot BOARD™|T系列以极致流畅的使用体验,成为“产品创新奖”当之无愧的获得者。Swaiot BOARD™|T系列针对高端商务办公场景定制研发,屏幕能够薄至12mm,无论是在观感还是使用体验上都极尽高端品质。与此同时,高品质的触控IC使产品能够达到±1mm高精度的触摸书写和0.04s低延迟的屏幕反应,帮助实现20点原笔迹超流畅书写,为高端商务办公提供了更轻薄、高品质、高精度、低延迟的会议机产品。


作为商用领域的新生力量,创维商用在UDE2021这样一个消费电子领域的重量级展会中表现出非凡实力,吸引了诸多潜在客户的目光,再次印证创维商用选择“用TOC的思路进入TOB领域”的正确性。现场斩获产品创新奖与技术创新奖也意味着创维商用创新技术再次获得行业认可,未来创维商用将继续秉持“可靠、精密、和谐、科技”的品牌理念,将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应用于产品当中,让客户从中获得领先优势,成为商业合作伙伴的信心之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