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应对市场变革

——访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商业解决方案市场部总监梁文耀及大型显示设备市场部总监毛利航
2021年07月30日 08: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21-23日,InfoComm China 2021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通过创新巧思的展台空间(ED2-01),向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呈现索尼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开展首日,数字视听网有幸采访了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商业解决方案市场部总监梁文耀先生、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大型显示设备市场部总监毛利航先生,针对本次展会,索尼带来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剖析。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 商业解决方案市场部总监 梁文耀(左)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 大型显示设备市场部总监 毛利航(右)

去年,因为疫情的影响,索尼缺席了北京InfoComm展,今年以全新的产品阵容再次亮相InfoComm展,重拳出击,无论在硬件展示,还是影像方案显示上可谓是异彩纷呈。

梁文耀先生表示,索尼在2021年继续壮大BRAVIA商用显示器产品家族,覆盖从32英寸到100英寸,可满足商业用户丰富的应用需求。本次索尼带来100英寸商显新品FW-100BU40J,其搭载了强大的XR图像处理认知芯片,让观众领略至臻的索尼显示技术。另外,还有国内首次展出的入门级产品BU30J系列,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由BRAVIA商显和Media4Display智能应用平台实现数据驱动UI的数字标牌应用-数字餐厅创新方案,内容根据设定的关联条件自动触发靶向营销,提升客户体验。


毛利航先生认为,中国的商用显示行业非常广阔,市场潜力巨大,以往索尼更多专注于中高端领域。今年索尼新加了入门级32英寸到100 英寸超大屏产品,就是为了满足更多行业需要,积极开拓市场。

专业投影机系列,涵盖家用机、商教机、工程机等在内的索尼专业投影机依旧是展位的亮点之一。本次索尼还在展位打造了一个高分辨率沉浸式大画面体验区,2台4K旗舰激光投影机VPL-GTZ380的出色表现仿佛置身在大型沉浸式展馆。


一直以来,索尼“黑彩晶”都是商显领域高端的代名词,在本次展会上索尼也带来了新一代CrystalLED 黑彩晶产品。那么新产品具有哪些亮点呢?毛利航先生表示,新款Crystal LED黑彩晶,在今年年初,索尼一举推出了新的Crystal LED黑彩晶产品,分别为C系列ZRD-C12A/C15A和B系列ZRD-B12A/B15A。这是时隔多年后,在黑彩晶小间距显示屏产品线上再次更新扩充。本次也是新款Crystal LED黑彩晶在国内首秀,索尼定向邀请部分客户、媒体参观了新品。新款Crystal LED黑彩晶将继承上一代产品的优异画质,并具有一些新的特点和改进。


在今年年初,索尼一举推出了新的Crystal LED模块化直观显示器,分别为C系列ZRD-C12A/C15A和B系列ZRD-B12A/B15A。这是时隔多年后,在黑彩晶小间距显示屏产品线上再次更新扩充。在本次infocoom展上索尼首次把新款CLED产品在中国展会亮相。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大型显示设备市场部总监毛利航表示,新款CLED将继承上一代CLED的超高画质,并具有一些新的特点和改进,包括在图像处理方面、安装方面、产品阵容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冠肺炎疫情打破原有生态,极大刺激了企业远程办公的增长,一时间远程办公市场猛增,索尼的小魔盒和IP MIC为远程办公空间上提供的最大可能性是什么,解决了用户办公的哪些痛点?针对这一问题,梁文耀先生认为,突发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也让远程会议市场快速崛起。当用户感受到了远程办公的便利后,未来即便全球疫情结束,大家也会保持这个习惯,因此索尼非常看好今后的远程协作行业。索尼已经看到了用户需求的变化,今后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功能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产业生态。梁文耀先生表示,索尼将会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充分融合各方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同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索尼小魔盒及IP MIC不仅应用在智能办公领域,在教育领域也被广泛应用,那么索尼在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毛利航先生也给出了答案,他表示在本次展会上索尼增强分析单元(小魔盒)与自动声向追踪麦克风(IP Mic)成为了展台的焦点,梁文耀先生也着重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两款产品。索尼小魔盒具有无幕布抠像功能,可以将任意场景瞬间变成虚拟演播室,同时支持手写板书提取、自动追踪等全新“黑科技”。索尼IP Mic可以对演讲者的声音实时追踪并自动优化增强,音质清晰稳定,同时能够识别抑制背景常态噪音,功能效果远超业内竞品。梁文耀先生还表示,小魔盒与IP Mic目前更多的应用在教育行业,并广受用户好评。而随着远程会议市场的兴起,索尼也在探索如何将他们应用在企业级的市场当中。索尼相信,它们能够在远程协作领域为用户带来巨大帮助。


由远程网络摄像机、增强分析单元(小魔盒)、自动声向追踪麦克风(IP Mic)、BRAVIA商用显示器结合多种会议设备打造的现代远程智能办公空间,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为用户带来高效简洁的智能视频会议体验。本次展会索尼还将合作伙伴快思聪和腾讯会议的产品高度融合到索尼专业视频会议的系统里,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前来参观及更直观的体验。

索尼的每次亮相,都不会让行业失望,都能够为国内外专业视听市场带来“震撼体验”,相信未来,索尼也将“以客户为中心”,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新品与更完善的方案及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