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彩回顾 | 星际互动项目交流分享会

2021年07月27日 12: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7月23日下午,公司开展了内部项目交流分享会,快来看看这场精彩的经验分享会吧~



为更好的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深度交流探讨项目实施经验,提升公司优势发展,2021年7月23日下午,公司开展了内部项目交流分享会,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学习,增进了各部门之间深入学习了解,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经验分享会由公司项目部实施工程师罗鑫分享,以成都市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案例分析,星际互动为中心量身设计的整套政务智能导视系统解决方案与中心已有的硬件设备完全兼容,该项目完美的上线运行被评为四川省成都市标杆特色案例,后续新增建设的智慧政务改造项目可以此为标准模范项目对外参观展示。

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13年建设并投入使用,截止2021年已正常运行8年,随着政务服务中心便民业务办理事项的增加及信息化设备的折旧,部分设备设施已不能满足现在的使用场景,急需对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信息化改造升级,提升群众业务办理的方便快捷性。现将对该中心信息化系统第一次改造升级。


分享人讲到,此次改造,我们公司负责排队叫号系统改造工作,完成后达到统一管理、统一运行,提高各业务窗口的办事效率的要求。主要包含:排队叫号、办件评价、电子样单、触摸查询、自助服务,微信预约系统、大数据展示等多个接口对接模块。项目涉及到的接口之多,逻辑之复杂,可称之为历史之最,所需调试的窗口设备数量较多,现场网络交互模式不常见,网络不稳定,调试环境也有所难度,实施情况复杂。本次改造的项目既不能影响政务中心日常正常运行状态,又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完成项目交付时间。在这种高要求的环境下,保障项目的推进上线与验收,我们的工作人员只能在政务中心下班之后以及周末加班加点进行调试安装。


此外,分享人结合项目中遇到的技术难点以及沟通协调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参与项目的各公司结构复杂,需求沟通较为困难,同时满足政务中心审批局、数字城市、以及甲方的要求,我们在调试的过程中还需在程序兼容性、稳定性等方面注意,促使项目能顺利上线运行。在项目改造阶段,大至项目整体结构框架设计,小至每一块液晶屏的调试安装,都是影响项目品质的重要因素,通过对项目的问题分析、进展节点、解决方式、经验反馈及经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分析,他感受到塑造职业修养和增强专业自信对我们自身的重要性。


同事们认真聆听完罗鑫的项目案例分享后,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各部门员工积极提问、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心得体会。随后,部门经理王瑶对此次项目分享会也进行了总结。公司将进一步常态化项目分享会,以分享讨论会的方式进行总结复盘,使各部门员工定期、深入进行技术分享和经验交流,为打造优秀品牌工程,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