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青州市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区签约仪式

2021年06月22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17日上午,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满足智慧课堂建设的需求,希沃与青州市教育局基于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青州市教育局陈良瑞局长、希沃华东区新事业部销售总监马端旭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希沃

近年来青州市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前列,在全省率先实施教育信息化2.0提升项目,加大投入,加强基础建设,不仅完成了全省首家互联网学校的提升改造,还加大了教育信息化应用,有力推动了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让广大学生特别是乡村偏远山区的孩子也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陈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沃与青州市教育事业始终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共同将先进的技术、更优化的理念带给广大青州教师,双方在智慧教育深度应用及探索研究中有了更深入的合作。

马端旭在发言中表示:与青州教育局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希沃将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与青州教育局展开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双方将联手加大对教师教学应用、校园智慧管理的投入,以希沃学院为平台,通过信息化课程开发、教研教学交流、智慧课堂打造等方式,共同促进教与学的协同发展。

在青州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希沃将协同促进青州地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打造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协助培养一批优秀的专家教师团队,带动整个区域的信息化发展。最后马端旭用视睿公司愿景作为结束语:“因为我们的存在,让更多的人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在签约仪式之后,来自青州市西苑小学的老师和云门山回民学校的老师分别利用希沃白板教学软件向在场领导们展示了精彩的直播课和精益求精的教学课件。

其中,吴庆华老师因在希沃学院举办的课件征集活动中有17节课获奖,被希沃学院认证为希沃杏坛讲师。在吴老师获奖的课件中,吴老师充分利用了希沃白板中的思维导图、知识胶囊、课堂互动游戏等功能,与教学深度融合,激发学生兴趣,提高课堂效率。吴老师根据学情制作的精美的开学第一课课件,将希沃白板在教与学当中的互动性、及时性、探究性等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两位老师的展示,是青州市的教师队伍“在教学中应用希沃”行为的缩影,它也体现了青州市的老师们对希沃的支持和信任。


此次希沃与青州市教育局的战略合作,旨在实现互联网+教育,向“智慧课堂”与教学教研深度融合迈进。“智慧课堂”的教学决策数据化、评价反馈的及时化、交流互动的立体化、资源推送的直观化等特点,让“教”与“学”变得更加高效,让信息技术融入“智慧课堂”,推进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高阶演进,充分发挥“智慧课堂”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

希沃带来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成果,使得学校可以优先配置资源、深度融合,从“教”与“学”两个环节推动着教育信息化变革。目前,智慧教育正在逐步放大教育科技的力量,拓宽优质资源的共享通道,为广大的老师、学生创造更大价值,让智慧教育成为引领现代教育教学科研发展的重要基石。

未来,希沃将会不懈努力,继续为教育信息化进程助力,不断推出优质产品与服务,努力让教育信息化变革的脚步,走遍神州大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