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解决方案亮相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2021年06月16日 13: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11日,2021年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在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希沃以“共建教学新常态”为主题,携新品方案精彩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同行、教育专家、行业精英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

希沃

早上九点,开幕式在一片期待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希沃独家支持现场直播。


希沃在本届展会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作为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的教育科技企业,希沃秉承攻坚教学新常态的愿景,携基础教学保障平台、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教师发展创新平台、校园文化展示平台亮相展会。希沃助力构建新时代背景条件下更优质的教育教学体系。


开展第一天,希沃展区人气持续高涨,现场人群络绎不绝。陕西省教育厅及省装备行业协会领导嘉宾莅临希沃展区参观体验,并对希沃产品表示高度的认可。



希沃常态化智慧课堂

营造智能化教学环境

数字教室将硬件设备与软件系统相结合,囊括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流程,营造舒适智能化的教学与教务环境。通过强化智能巡课督导、专业数据教评等功能,加速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助力翻转课堂、远程教学等课堂模式的常态化落地。


希沃物联教室

互联互通高效管控

希沃物联教室互联互通教室多个系统,让教室从普通空间成功升级为“有自我意识”的智慧空间。其自动化、一体化系统,实现了从客观刚需到人性化需求的教学场景升级,从而打通设备互联、数据互联、情感互联的多项目联动。


希沃常态化互动录播教室

构建信息化时代教学新常态

希沃潜心打造三个课堂整体解决方案,针对“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进行建设,以数据沉淀为支持,以优质资源共享为目标,提供“三个课堂”系列应用及区域管理功能,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在区域内共享。


校长信息化管理赋能

构建信息化时代教学新常态

希沃在致力于发展信息化硬件的同时,在国家大力推进信息化工程2.0进程的背景下,推出了信息化工程2.0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培训课程近百节,包含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中小学教师具备的30个微能力点、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教师备授课技巧与学科深度融合、微课制作技巧与教学软件实操等课程。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

高精度红外系列

让课堂书写更随心

聚焦课堂教学体验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高精度红外系列,在以往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基础上,希沃结合用户需求进行创新升级,聚焦课堂书写打造便捷的交互应用模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沃不仅携潜心研发的新品方案诚挚而来。还联合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搭建党建宣传点,其中希沃云屏的蛾眼技术完美呈现效果,现场沉浸式体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致敬先辈!感受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的强大力量!


目前,希沃产品已走进全国200万间教室,服务覆盖千万师生。从业务体系上看,希沃已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个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700多座城市。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希沃用品质与初心赢得了万千用户的信赖。在未来,希沃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服务用户,并不断创新产品,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全力奔赴智慧教育新时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