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应用雷蒙会议系统

2021年06月10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是青海省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政府组成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文化旅游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随着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愈加兴旺,省文化和旅游厅的使用率也愈加的频繁。近日,雷蒙电子为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配套了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目前已安装完毕并已投入使用,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雷蒙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适用于多种会议场所,该项目装备的是RX-6830/03系列: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高端会议主机RX-V3.2和会议管理软件,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会议系统。

该系统具有全数字音频处理与传输技术,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会议单元装备5寸TFT640(H)×480(V)电容触摸屏,界面内容丰富,操作简便;会议单元拾音距离可达130cm,高保真音质完全不受影响;具备“Y型线手拉手”及“环形手拉手”多种连接方式,安装方式简单;具备发言讨论、视频跟踪、投票表决和双备份等等多种功能,完全满足各种会议场所的需求。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操作简便易于维护,功能强大,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赏。潜心研发创新的技术、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提供优质的服务,是雷蒙电子扎根于行业的核心宗旨,也铸就了雷蒙电子在各大型项目中一次次的脱颖而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