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展圆满落幕明年踏入20周年向未来启航

2021年05月21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19日,备受瞩目的第19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落下帷幕。全场1,386家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为行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专业声光、视听盛宴。

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和观众数量双双创下历史佳绩。今年展会总面积达150,000平方米,四天展期共迎来82,740位专业买家,创下历史新高。

完美收官,各项纪录创历史之最:

1,386家参展企业

15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共15个主题展厅

82,740名专业观众

58场论坛及研讨会、3个室外线阵演示同期举办

15大主题展厅为您展示

行业整体现状与新兴市场的机遇

展商的动向就意味着展会的风向,众多品牌带来涵盖娱乐、建筑、商业、文旅等多个垂直市场的新品优品,当中包括:

ACME、Audinate、安达斯、奥雷、宝迪奥、博锐、博士、博世、传新、创凯智能、淳中、d&b audiotechnik、得胜、德国美高、迪杰帕尔、方图、飞达、飞利浦、蜚声、丰艺、凤凰、高达尚、广远 、贵腾、哈曼国际、海康威视、海媚、海天、好兄弟、浩洋、合和、湖森、华浦、火山数字、佳联、嘉强、捷思通、JTS、锦艺国际、精格、巨声、炬丰、柯博、乐访、雷石、联业、菱杰、龙健集团、罗技、美音美、明静、牧德、NEC、森海塞尔、声博士、声扬、舒尔、台电、铁三角、蔚来、熙朗、先歌、霄汉、孝文、新珑、新亚胜、星网视易、雅马哈、怡同、易科、音创、音王、云猫、中惠智造、中美亚、洲明、卓邦等,15大展厅及各展区荟萃了越来越多的行业实力品牌,令参与者驻足忘返。



























向未来启航

与您相约2022年第二十届广州展


下一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22年2月25 – 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隆重举行,迎接二十周年庆。

每一次相聚,只为更精彩地绽放,与您相约2022年第二十届广州展!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灯光、音响展资讯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