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wline FLEX本月将在中国市场隆重上市

——newline FLEX荣获reddot,iF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本月中国市场上
2021年04月16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全球云+端AIO(All-In-One)交互平板理念倡导者和先行者newline的FLEX以非凡实力斩获2021德国reddot(红点奖)和iF两项国际设计大奖,彰显了newline独特的设计创新能力和雄厚的研发实力。



德国reddot奖、iF设计奖,与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又被称为“设计界的奥斯卡”。此次newline FLEX荣获双奖,表明其产品设计与品质又一次获得了世界的认可与关注。


FLEX是newline专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需求而设计的多功能桌面协作一体机,适用于任何工作场所或教室,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直观的云会议体验。FLEX以人体工程学为设计依据,将27英寸显示屏幕与用户视线对齐,自然倾斜10°,更符合人体构造的舒适视角。


灵活的开合设计可让FLEX倾斜45°,营造流畅的书写体验。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4K摄像机能灵活倾斜、旋转,为用户提供最方便的位置。麦克风精准拾音功能,保证用户无需提高声音或靠近麦克风,就可清晰对话。


newline FLEX本月下旬将在中国市场隆重上市,敬请期待!

未来,newline将继续在“云+端”领域深耕创新,打造更多在途在家以及在各种办公空间的全场景产品及方案,让企业畅享“云会议”真正价值。

关于红点奖

德国reddot(红点奖reddot)始于1955年,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被誉为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评选标准极为苛刻。

关于iF设计奖

iF 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