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京召开

2021年04月09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21年4月8—10日,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批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31届(202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北京市2021年举行的首个教育大展。受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影响,今年展示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同时展示会还首次设立了“党史学习专区”“校园卫生防疫专区”。

教育装备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原主任线联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国明,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装备处处长刘俊波,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调研员陈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基础教育二处调研员陆小红,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晓纯,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晓燕,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理事长王杰,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柴旭津,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主任岳江红,北京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主任武装,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谷天刚,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程诗敏,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书记冯伟,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副主任李卫东,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副主任杜树江,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研究分会理事长史天贵,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崧,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梁勇,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谦,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赵锋,天津市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理事长杨波,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郭晋保,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郭国维,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理事长孙学军,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独家冠名商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科研等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原主任线联平宣布开幕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理事长王杰致辞


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柴旭津主持开幕式

专业筑品质 特色展精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时值“十四五”开局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承载了几代教育装备工作者的自强与自信,奋斗与梦想。



本届展示会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展示会为目标,同时以更丰富多样的推广活动、强大的媒体宣传攻势、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了更加绿色、现代、人文的参展和观展体验。展示面积22000平方米,展位数近900个,共有139家企业参加展示会,展品涉及教育信息化设备及软件,实验室、专用教室、实训平台装备,校园后勤、节能与环保设备,体音美及图书馆设备,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五大类别。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本届展示会首次设立“党史学习专区”,该专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开辟铸魂育人新境界,学党史、兴党建,北京教育装备尽显赤诚底色。



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本届展示会也首次设立了“校园卫生防疫专区”。该展区回顾了不平凡的首都广大师生及教育装备企业生命至上、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同时展现了攻坚克难、恪尽职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践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所取得的教学、教研成果及成功经验,奋力开启“2021北京教育装备新篇章”。


“线上+线下” 云端更精彩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及时感受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盛况,切身感受教育装备发展的日新月异,今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着力打造365天“永不落幕教育装备展”。

本届展示会对开幕式及多场论坛会议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多会场同步直播,观众可自由切换,后续反复观看,让北京教育装备展更加数字化和智能化。

携手共奋进 共逐中国梦

展示会了举办高普贯通的教育信息化论坛,以及极具特色的“聚焦项目式学习内容创新 推动科学教育育人模式变革”“第三届北京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等9场论坛,企业技术交流活动20场。同期举办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第21届(2020)学术年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常务理事会、第五次全体理事大会以及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尤其是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第21届(2020)学术年会立足于谋划京津冀地区教育装备领域协同发展大局,以整合优势资源为重点,以构建跨区域战略合作机制为抓手,推动京津冀三地教育装备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教育不能缺席,教育应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百年交汇,教育装备工作者要做辉煌历史的见证者。百年交汇,教育装备工作者要做美好未来的建设者。百年交汇,教育装备工作者要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历史经停处,百年交汇点,逐梦始航程,奋勇新出发。


精彩现场:

精彩现场

展会现场

展位图、参展商名录 

 展会现场

希沃展位

希沃党建文化展示

希沃数字课堂

希沃物联教室

希沃三个课堂平台

 

希沃智能学具

科旭威尔展位

科旭威尔展位上交流

科旭威尔展位上交流

 科旭威尔展位上交流

科旭威尔智能课堂拍摄解决方案

 东方中原展位

东方中原智慧黑板 

 东方中原分组教学方案

智慧班牌

奥威亚展位 

奥威亚三个课堂 

立达信展位 

 鸿合展位

 鸿合智能交互黑板

 鸿合双屏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展位现场

中教启星展位 

欧帝展位

 欧帝智慧云班牌

 东方正龙展位

 东方正龙会议系统

 科大讯飞展位

 讯飞智慧窗

 北京文香展位

 文香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文香三个课堂及智能平台

 

文香智慧黑板

 

现代中庆展位

现代中庆AI+智慧教室

现代中庆精品系列解决方案展位

现代中庆专递课堂及双师课堂方案

海康威视—惠威音响

海康威视校园LED显示系统

惠威音响

惠威户外防水音响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创凯智能]CK-PAD
[创凯智能]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