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联打造网红打卡地 鹤山米米国际影城

2021年03月29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江门鹤山米米国际影城正式投入运行,一时间成为了鹤山又一网红打卡地。米米国际影城拥有7个全数字化影厅,可供1100余位观众同时观影。所有影厅全部采用全进口银幕,音频系统及硬件全部由佳联公司负责提供设计安装。



佳联公司工程师对影城中每一个影厅的环境布局、安装条件和使用功能做了仔细评估以及特殊设计,全部影厅使用QSC SC四分频系列作为主扬声器,低频还音则使用的是QSC SB系列次低频扬声器,为了使观众获 得更好的视听体验,选择使用QSC SR系列环绕扬声器。与此同时为保障影院高质量还音效果,影城使用了QSC DCA系列功放,除此之外为了使影院更智能、更便于管理影院全部选择使用QSC DMP系列处理器。


在Q-SYS生态系统加持下,使影院整体控制更灵活,功能也更为强大,同时系统界面的可编辑性也使得操作更为直观简便,影院工作人员上手更快,无需复杂的操作即可单独完成各项管理控制工作。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