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环绕/沉浸 海信激光电视AWE重拳出击

2021年03月23日 14: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AWE2021展会已经开幕,作为家电行业的盛会,各大品牌都十分重视,展示自己的拳头产品,而海信更是重拳出击,带来丰富的产品和方案。其中激光电视产品受人瞩目。海信是全球激光电视的首创者和引领者,海信激光电视囊括的黑科技也最丰富,代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风向。AWE 2021展会上,海信带了全色激光、全声屏以及极具沉浸感的激光电视等众多新品。

海信

海信展台 人头攒动

海信展示了全声屏激光电视。其采用Super DML屏幕发声系统及超韧蜂巢仿生设计,整个屏幕在显示画面的同时,变成了性能优秀的音响系统,真正做到了音画合一。该技术可以通过复杂的振幅和相位叠加来发声,不仅声音的定位更加清晰准确,而且扩散角度更大、传播距离更远。


海信激光电视

海信全声屏激光电视通过屏幕发声,在保障了整个屏幕显示画面清晰稳定的同时,将屏幕变成了性能卓越的音响系统,营造出了360°全屏幕广阔声场,使得声场全面指向无衰减,声音响度则高达90dB、频宽范围为50Hz-120kHz、失真度低至3%。环绕的效果是海信激光电视的一大优势。

在AWE展会现场,海信还展示了激光电视80L9F。这款产品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屏幕上方搭载的“AI智能摄像头”,这也是激光电视首次搭载摄像头装备。海信激光电视所搭载的摄像头是2.24μm的大像素Sensor,支持1080p分辨率,2.0大光圈,摄像头识别能力强。利用这样的摄像头不但可以实现视频聊天,同时自拍、美颜以及AI健身都不再话下。AI智能摄像头拓展了海信激光电视的社交能力。


海信100吋激光电视

在AWE展会现场,海信激光电视100L9F也精彩亮相。其采用RGB三基色全色光源架构,色彩纯度极高的三原色光源带来令人惊叹的色彩表现,色域覆盖达到DCI-P3电影色彩标准的151%,超越高端影院50%。所谓全色就是采用的RGB三基色全色光源架构,单封激光器光源互不干扰,显色更纯净。海信独家三色激光器设计,免去了色轮混光部件,使得光学引擎体积缩小了30%。其亮度、色域、浸没体验都有显著提升。使用全色激光技术,海信激光电视的色域最高标准可达107%BT2020。同时100英寸的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配合4K的分辨率,很有画面沉浸感。这也是本次展会,海信激光电视的主要标签。


全色光源架构

此外本次的AWE展会上,海信激光电视还展示了VIDDA AI人工智能系统以及激光电视配置的哈曼卡顿环绕声场等创新,这些技术虽然没有全色激光、全声屏以及社交理念那样突出,但是也完善用户使用体验的重要一环。

2021年1月,激光电视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77.3%、销售量同比增长101.8%,其中海信以绝对的优势占据国内激光电视90%的市场份额;线下渠道战绩同样斐然,无论是24.0%的销售量占有率,还是24.3%的销售额占有率均高居行业首位。本次AWE展会上,海信亮相的产品也说明了为何海信取得这样的成绩,事实证明只有卓越的产品表现才是销量基础。同时,欢迎大家这几天到海信的展台参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信]LED47T29GP
[海信]LED47T29GP
价格:11639元
[海信]LED42T1A
[海信]LED42T1A
价格:面议
[海信]LED42T29GP
[海信]LED42T29GP
价格:8729元
[海信]LED55K326J3D
[海信]LED55K326J3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