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衡水市故城县鸿合专递课堂培训活动举办

2021年03月19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今年开学以来,故城县的很多教学点发生了一件“新鲜事”,学生们可以通过墙上的一块大屏幕,学习各种知识。虽然在不同的学校、不同的教室,却有着相同的教师、相同的课程。对于乡村薄弱学校的孩子们来说,专递课堂就像一份珍贵的礼物,屏幕里的老师就像魔术师一样,点亮了他们的心,带领他们开启了更多的大门......

为充分发挥专递课堂教学系统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3月16日-18日,鸿合科技为衡水市故城县中小学校教师陆续开展了4场鸿合专递课堂应用技术培训活动。

鸿合

据了解,故城下属13个乡镇,一百多所学校、二百余名教师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技术培训中。这也是继故城县安装百余套鸿合专递课堂解决方案后的第一次统一培训,故城县教育局和鸿合科技都极为重视。


为确保老师们对鸿合专递课堂有更深层次的认识,熟悉并合理灵活使用,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硬件和软件两个版块展开。鸿合讲师和现场老师们在遵守防疫规范的前提下共聚一堂,从鸿合智能交互平板的各个功能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践演示。


另外,还在如何利用鸿合专递课堂软件进行课前约课、建立课程、进入课程、课上互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短时间的集中培训,使故城县老师们在鸿合专递课堂的操作使用水平上得到大力提升。


课上,老师们认真学习聆听的身影随处可见。经过鸿合的应用培训后,我们也希望老师们能更加熟练掌握专递课堂设备的操作,让其能真正服务于课堂,成为服务于学生的新型现代化教育手段。


不同的教室,同一个课堂;不同的学生,同一位老师。相信鸿合专递课堂在全国各地的落地生花,将进一步助力我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更多学子受益。

未来,鸿合也将不断以专业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携手更多志同者完成教育部2022年全面实现“三个课堂”在广大中小学校的常态化按需应用的目标,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