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仙居恩施春节夜景获众多权威媒体点赞

2021年02月25日 10: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春节期间,湖北恩施市清江流域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流光溢彩,人潮涌动。恩施再次蝉联游客满意度湖北省第一,接待人次、综合收入稳居湖北省前列,被新华网、学习强国、经济日报、恩施日报、恩施晚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洲明

人间仙境的唯美夜景,如梦似幻的冷雾喷泉,迎来了专属于恩施的新年绚烂。


湖北恩施市清江流域亮化工程由洲明康利倾力打造,以“清江一脉、造境仙居”为设计主题,以专业严谨的施工和技术,将“仙居恩施”的特有名片从白天延伸到夜间,尤其重大节日,全面亮灯,满城的雾气氤氲,让恩施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凤凰大桥至风雨桥段的冷雾喷泉倍受欢迎,雾气缭绕,一点晶莹一点梦幻忽隐忽现,宛如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给人们增添了一种无以言表的幸福感,为恩施这座仙境小城增加了几分神秘。

喷泉开始的那刻,水柱伴随着众多热门歌曲翩翩起舞,它扭动的舞姿时而像莲花、时而似烟火;灯光、水幕、音乐交织在一起,展现出恩施州城如梦似幻的迷人夜色,很多人们都提前等候、拍照留影。


雾气中,远处桥梁仿佛立在云端。


河雾升腾,犹如仙境。


水珠以微米细雾形式喷洒出来,因其体积小而轻所以像雾一样飘浮在空中。


版权声明:本文图片均来自摄影师文林

以灯光为媒,弘扬城市文化,诉说城市故事,彰显城市特色,带给人们更好的夜间出游体验是洲明一直以来的初衷。未来,洲明将继续发挥旗下洲明康利在内的资源优势,以特色的文旅灯光,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光环境体验,为人们更美好的生活贡献洲明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