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哈奇光屏M1参与天猫消费电子跨年盛典

2021年01月26日 16: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还在愁年底跨年无处可去?温暖的海南三亚等你来!12月30至1月1日,天猫消费电子跨年盛典在三亚蜈支洲岛盛大开幕。现场为众多前沿科技品牌设立专属展位,契合95后消费习惯,深入挖掘年轻人最爱的时尚最in单品,现场开启AI潮流新体验。

哈奇

本次参展品牌中,带来AI交互触控体验产品的哈奇智能火了!作为一家潮流时尚的年轻品牌,哈奇智能受天猫邀请参与本次展会,更带来了今年的全新产品hachi哈奇光屏M1/M1 Pro,现场展示炫酷的AI互动触控技术。在这场与年轻人对话中,其打造的可多点触控的AI互动投影获得电子爱好者们的一致看好。

快速与时代接轨 哈奇光屏M1两次参展天猫展会

事实上,这已经是哈奇智能在2020年12月第二次参与天猫合作参加展会。此前12月19日,哈奇智能受邀参与了「天猫潮LIVE」空降地表最强潮流展2020 SneakerCon上海站,现场已吸引了众多潮酷玩家关注hachi哈奇光屏M1。


那么,究竟是什么黑科技,能够让哈奇智能接二连三受邀?近日,哈奇智能在2020中国人工智能年会上所获的金雁奖说明了一切,哈奇智能一举拿下多项大奖,将年度最佳传感器技术奖和年度最佳智能物联网技术奖纷纳囊中,在空间触控、图像感知和计算机视觉及传感器融合等应用层面和物联网技术层面实现创新和突破,向AloT产业线交出完美答卷。


 

再来看看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hachi哈奇光屏M1,借助AI图像视觉技术、超短焦投影技术和AnyTouch空间触控技术,能够在任意一块平面投射出画面,包含立投和卧投两种形式,且立投出的画面支持多点触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achi哈奇光屏M1是国内唯一一款使用高通骁龙处理器的互动投影产品,在技术上的突破造就了哈奇智能的唯一不可替代性。


当然,除了黑科技之外,不得不提的还有hachi哈奇光屏M1的年轻调性,与天猫消费电子跨年盛典想要传达的态度完全吻合。作为年度盛会,这场盛宴不仅有顶级渠道资源、潮流电子品牌,更有潮酷玩家集结。在哈奇智能展位上,就有一位游戏达人玩起了王者荣耀,灵活的走位、防误触操作的体验,让精湛的游戏功底展露无遗,更引来众多年轻消费者围观。

现场与用户“对话” AI互动触控技术引发围观

hachi哈奇光屏M1是哈奇智能推出的第二代产品,在特殊的2020年,这款可以随身携带,且不限制使用地点的产品,早就在多个新品电商平台打响了知名度。在天猫双11、双12盛典中,哈奇智能销量暴增,蝉联AI互动触控投影类目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


“我平常喜欢了解一些黑科技,从一位关注的科技达人视频里了解到了hachi哈奇光屏M1,感觉不错,马上趁着双12就入手了一台。”现场一位站在哈奇智能站台前列的参展人员称。还有不少年轻人通过这次展会认识了哈奇光屏M1,经过体验之后,对产品赞不绝口。

哈奇智能在本月两次受邀参加展会,足可见天猫消费电子对其的重视。如此交互有趣的明星产品,也自然没有让现场人员失望。在疫情状况还未减弱的当下,安心在家消遣时光也是一门技术活。一台炫酷的hachi哈奇光屏M1,解决观影、游戏、工作、学习等多种需求,超前卫的AI互动触控体验,大大增加使用乐趣。


如今,95后正逐渐成为国内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所倡导的年轻、自由、个性,也决定了他们的消费态度。天猫此次举办的电子消费盛典,正是想要搭建95后年轻人与年轻潮流品牌之间的桥梁,让更多年轻潮流品牌不再被掩盖住光芒。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