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wline 2020认证工程师计划完美收官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newline 2020认证工程师计划完美收官
2020年12月28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newline认证工程师培训第六期顺利完成,至此newline 2020年度认证工程师计划完美收官,共有200余位工程师通过认证并拿到认证证书,这是自2020年7月newline启动“认证工程师”计划以来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newline认证工程师计划通过完善的培训、考评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大量的专业人才,增强了代理商项目操作能力和人才实战能力,对会议屏市场上newline专业人才的口碑和专业性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


认证工程师为客户培训现场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充满机遇与挑战。受疫情的影响,远程会议和智慧办公市场快速崛起,这是会议屏市场的历史机遇;同时其他各行业的整体市场环境和资本寒冬又充满着挑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newline开始规划如何赋能会议屏市场和加强实战人才的培养,强化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依托自身完善的培训机制和沉淀多年的经验,newline于7月份正式启动“认证工程师”计划。


认证工程师颁证合影

截止到2020年12月底,newline认证工程师计划累计完成六期,已获该证书的工程师完成培训转化率100余场,获得了市场和合作伙伴的强烈反响与认可。newline围绕客户需求、应用场景、采购模式、服务模式进行的多元化系统培训和实战演练培训,使学员更好的掌握产品、市场、行业相关知识和技能,能够更精准的发现客户需求与痛点,更有针对性、更高效的进行谈判与沟通,增加客户粘性,更好的树立和展示newline品牌形象与服务标准,从而可以获得更多市场资源及个人晋升机会。对于合作伙伴而言,可以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和人才补充,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营收,有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第200位认证工程师证书

2021年,newline将持续加大认证工程师培训的力度和投入,通过复盘、管理和产品迭代不断持续输出,并且通过完善的考评机制督促认证工程师完成由初级到中级的晋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赋能会议屏行业,加强实战人才培养。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创凯智能]CK-PAD
[创凯智能]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