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教培场景方案亮相泛亚教育大会

2020年12月25日 13: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20泛亚教育大会于广州完美落幕。虽受到疫情影响,规模有限,但展会上各优质教育项目商带来的创新成果,依然为教育机构呈现了一场饕餮盛宴。深耕教育行业10余年的希沃,也借此盛会,携带“交互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充分展示在智慧教育方面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成果,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会当日,希沃展区人气爆棚。

希沃

据了解,“泛亚联盟教育展”是由泛亚联盟教育培训平台倾心打造的一场高规格教育项目、新技术装备展示交流会,被誉为教培行业的“广交会”。该展会以“为好项目(产品)找好学校,为好学校找好项目(产品)”为办展理念,筛选近千家全球优质项目、千余种教育产品参展、汇集上万家需求学校。此次展会不仅囊括教育机构各类项目加盟品牌商,还有众多新产品、新项目也是首次亮相。泛亚联盟教育展将助力中国教培行业快速完成革新使命,打造未来教育新生态。

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参展方,希沃是视源股份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是国内交互智能平板类首创者。2012年-2019年,希沃连续八年蝉联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占率桂冠*。希沃凭借自身对行业的精准把握、软硬件一体的配套方案、完善的服务体系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展会现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咨询。


在现场,希沃向在场观众全面展示了“交互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该解决方案涵盖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液晶手写板、无线展台、答题反馈器、希沃智能讲台等高效实用的硬件产品;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教学软件产品。通过软硬件一体的配套方案,硬件可提升机构办学环境,加速教培机构信息化升级,实现品牌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软件可实现高效有趣的互动课堂,提高机构老师的授课质量,打造机构特色课程,从而解决机构招生、续班难问题。

在机构管理、知识版权保护、教研培训等方面,通过希沃教培机构专属运营管理平台,机构管理者可观测数据运营变化情况,老师教研效果全跟踪,线上小测随时生成学情报告,可及时发现学生学习薄弱点,及时判断续班风险。

希沃的一站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引起现场观众广泛热议。一名黄姓观众表示:“这次展会规模大,展示的产品很丰富。印象最深的是,交互智能平板教培精益系列产品让我感到很惊艳,也让很多同行看到互动教学的更多可能性。”


好机构,选希沃。希沃之所以在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上大受欢迎,是基于市场行业和教育机构对希沃产品技术研发实力、诚信专业服务品质的认可,也是专业实力的铸就。

为答谢联盟组织的盛会,希沃在展会现场还设置了抽奖活动,观众扫码即可抽颈部按摩仪或U盘等奖品,观众纷纷停留参与活动。


至此,2020泛亚教育大会已经圆满落幕。未来,希沃将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携带“希沃交互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走进全国更多教培机构,进一步助力机构升级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机构信息化环境,打造个性化办学特色,让机构在逆境中突破重围,迎接教培行业的美好春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