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李军谈实体经济的“变与不变”

2020年12月08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凛冬之下,极大的不确定性成为2020年最大的确定性。”12月5日-7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20(第十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受邀出席主题论坛并表达自己看法。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在主题论坛讲话

围绕着“商业向上——新发展格局下的公司力量”主题,在关于如何筑牢实体经济这个“大国根基”的讨论中,李军董事长分享了他的观点。

李军认为:“现在或者明年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疫情的发展,以及国际上的大国关系,外循环受到的阻力非常大,这是最大的不确定性;同时,从确定性来说,利亚德的LED显示屏全球市占率最高,在此基础上夯实品牌基础,加强研发和产品创新,通过努力明年实现稳健的增长,这是一个确定性的因素。”

谈及未来市场的最大变量,李军直言:“对于利亚德来说,最大的变量在于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对于LED显示行业而言,最大的变量就是大企业开始进入了。

疫情来了之后,大家开始通过视频会议办公,视频会议的需求量爆增。5000万个会议室如果用LED或者大液晶就是50万个,1个20万的话也是1000亿,非常大的市场,所以三星、海康威视、京东方等大企业都纷纷进入LED显示行业和视频会议系统行业。

由此可见,促进LED显示行业的整合重组已经开始,这对利亚德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变数,但也是非常大的机会。比如,液晶电视企业,全国不超过10家。为什么LED显示企业有上百家呢?说明LED显示行业还没有整合到位,前三名占了60%的市场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是一种必然,是一种市场规律的表现。所以这个市场变数来了之后怎么抓住机遇,对这个行业是个机遇,对利亚德本身也是个机遇。”李军对此充满信心。


2020年,在逆全球化趋势加剧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深远影响下,在中国传统经济面临巨大的转型困难之时,中国经济能够保持相对健康和稳定状态,得益于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不断涌现。利亚德依据在Micro LED显示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加速Micro LED显示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实现产业的升级。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落实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国战略,实现业绩稳健增长,勇担社会责任,持续把握显示创新的驱动因子和未来趋势,继续肩负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的使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