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打造高效报告厅

2020年12月02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CNODC)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的全资子公司,CNODC作为国家重点企业100强单位,主要从事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投资管理和上下游一体化作业。

作为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办公场所,会议中心是整个办公大楼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大屏幕显示作为信息共享的平台决定了最终的应用效果。为了让企业员工享受更加优异的会议环境,从而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近日,CNODC在勘探大厅、报告厅、大会议室分别安装了数台麦克赛尔MMP-D8020UB激光工程投影机,通过正投吊装的显示方式为日常会议增光添彩。


考虑到企业内部的布局、面积大小等诸多因素,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还要打造完美的影像效果,麦克赛尔MMP-D8020UB激光工程投影机为之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使商务活动、会议的投影效果更加清晰震撼,是报告厅的首选利器。

麦克赛尔MMP-D8020UB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诸多优异的性能,可满足各领域的专业使用需求,是一款集高亮、高画质和高可靠性为一体的激光工程投影机。


在科技发展迅猛的今天,传统的显示方式已无法满足人们的视觉需求,先进的多媒体展示设备的应用在解决空间设计问题的同时,也充分满足了用户在视觉效果方面的需求。而报告厅、会议室作为日常不常用的办公场所,对显示设备的防尘、显示及运行性能等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麦克赛尔MMP-D8020UB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8000流明高亮度、2,500,000:1对比度、HDR高画质、图像处理功能、内置融合功能、曲面异形调整、360度全方位安装并支持4K信号输入,同时长达20,000 小时(标准模式)的光源寿命,光源组件进行了密封处理,杜绝了灰尘进入可能影响使用效果以及使用寿命的荧光轮、透镜等光学核心部件,有效地降低了维护成本,保证了长时间的连续运行;更适合需要长时间使用的专业工程领域,无论是会议办公、展览展示等都能更加从容。


CNODC经过与众多品牌的综合衡量及对比后,最终选择由麦克赛尔投影机打造的解决方案,并凭借绚丽的色彩显示效果及稳定的运行性能,获得CNODC领导和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可。


作为投影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麦克赛尔(日立)品牌投影机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上的高度肯定。麦克赛尔投影机此次进驻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使其管理运行进入到智能信息化管理时代,科学高效地实现信息采集、共享,极大的方便了监督管理、资源分配、调度指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再一次证明了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的优异性能。

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也为形式多样化的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了便捷、立体、有效的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