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一般专业音响系统的常用配置有哪些?

2020年11月06日 13: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扩声系统:功放是功率放大器的简称,将音频信号放大到扬声器,只有匹配合适的功率放大器和扬声器,才能更好地表示声音的再现能力,这是功率放大器的功能。


全频扬声器:最重要的部分,而不是一个,在整个酒吧音响系统中,如果没有显示扬声器,是徒劳的。 处理器用于压缩、分频、EQ、延迟和相位处理的音频管理系统


专为多种音频设备和LED指示灯设计:

演出音响:大型室外演出音响,小型移动演出音响,企业单位演出音响,传媒企业演出音响,结婚企业演出音响,文化馆演出音响。

卡拉OK音响:限量贩卡拉OK,夜总会卡拉OK,酒店卡拉OK,迷你卡拉OK,私人俱乐部卡拉OK,别墅卡拉OK。

音频:酒吧慢摇音频,表演艺术音频,夜间音频,透明音频,音乐音频。

会议音频:多功能厅音频, 培训室音频, 学校会议室音响,公司会议室音响,酒吧会议室音响,指挥室音响,培训学校音响系统,班级音响,瑜伽房音响,校园广播。

剧院音响:体育场音响,政府剧院音响,企业音响,学校音响,企业展厅音响,佛寺音响,礼堂音响,婚礼音响。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