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0上半年LED显示屏企业出口额排行榜

2020年11月05日 09:04  来源:视爵光旭LED显示屏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上半年LED显示屏企业出口额排行榜新鲜出炉。视爵光旭排在前4名,这不仅仅是一个排名数字,更是实实在在的企业实力。

虽然2020年受到疫情冲击,海外LED显示屏应用场景比如舞台、演播厅、体育、商场等等都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但是视爵光旭凭借着客户的信任、产品的高质量、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每一位视爵人的努力,稳住了LED显示屏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挺住了疫情的冲击,展现出强韧的企业生命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