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MD新品发布会预告:Zen 3架构即将来袭

2020年10月23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根据AMD官方网站上的最新公告,该公司将在北京时间10月9日0:00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公司负责人Su Zifeng将发表主题演讲,介绍新一代Ryzen处理器和新的Zen 3架构。

AMD

总结当前曝光的细节,Zen3 Ryzen CPU的代号为“ Vermeer”,基于该工艺的7nm +升级版本。在结构上,IPC增长了15-20%。

据报道,Milan(第三代EPYC)单线程性能提高了20%以上,32核整数性能提高了约20%,而64核整数性能提高了约15%。


借助统一的L3缓存系统,更高的时钟频率和更好的整数性能,AMD Zen3 Ryzen处理器的游戏性能也有望具有重写当前市场状况的实力。

另外,在网上也出现了疑似AMD Ryzen 9 5900X的CPU-Z运行分数之前。在性能方面,单核652和多核9481分别领先Ryzen 7 3700X 27%和74%、领先锐龙9 3900X分别领先20%和14%。


根据Guru3D的CPU-Z单核梯形图,AMD Ryzen 9 5900X领先于英特尔的单核王i9-9900KS 11%。

对于这样的成绩,你期待吗?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