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CP4450-RGB超高亮度电影放映机

——重新定义高端巨幕格式观影体验
2020年09月21日 13: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2020 年 9 月 21 日):全球数字电影放映和音响技术领导者科视Christie® 以领先行业的 RGB 纯激光放映机提供绚丽多彩的逼真画面,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重新定义了高端巨幕格式(PLF)影院的观影体验。


科视Christie CP4450-RGB 纯激光电影放映机采用双激光器光学系统(LOS)和高速 CineLife+ 电子平台,能够以 4K 分辨率播放 120帧/秒的高帧速率内容,是全球首款采用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技术的高端格式放映机,可用于宽度达到 33 米(111 英尺)的银幕。CP4450-RGB 的输出亮度高达 55,000 DCI 流明,是市面上超高亮度的直耦 RGB 纯激光放映机。

科视Christie电影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表示:“外形紧凑且兼容 DCI 标准的 CP4450-RGB 在图像质量、使用寿命和银幕亮度方面表现卓越,是适合 PLF 影院的理想放映系统。这款直耦 RGB 激光放映机使放映商既能以令人震撼、生动逼真的 4K 图像深深打动观众,又能受益于专为支持未来的内容和格式而设计的平台。”

科视Christie为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 CINITY 影院系统就基于 CP4450-RGB 的架构和技术,可见CP4450-RGB 已成为超高亮度电影放映机市场的先驱产品。截至目前,中国境内有 30 多个城市的电影院已安装了 CINITY 影院系统,以 4K、3D、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和宽色域等各种先进技术,为 PLF 影院提供非凡的观影体验。

即将于 9 月 28至30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InfoComm China展会期间,科视将在其 EA2-01 展位上展示静态的 CP4450-RGB纯激光电影放映机。欲获取关于此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高度写实和超快处理速度

CP4450-RGB 基于 CineLife+ 平台,能够以 4K 分辨率和 120 帧/秒的速率显示 HFR 内容。全新系统架构和超快的处理速度确保观众不会看到巨型银幕体验中常见的运动模糊现象。这款放映机可以显示 2D 和 3D 格式的无伪影图像。这进一步增强了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照明技术营造的高度真实感。

CP4450-RGB 和亮度为 45,000 流明的 CP4440-RGB 都能显示 95% 以上的 Rec. 2020 色域,具有其他放映技术所无法比拟的对比度性能,而持久耐用可提供超过 50,000 小时的理想性能。

Mystique Cinema 支持快速对齐成对的放映机

科视Christie Mystique™ 面向企业应用的基于摄像系统的自动对齐和重新校准解决方案,现在也有了面向影院应用的版本。该解决方案名为科视Christie Mystique™ Cinema,是完全内置的双机放映集成套件,适用于兼容 DCI 标准的放映机,可以在数秒内轻松对齐来自两台放映机的图像,在大银幕上显示完全无缝的清晰图像。

Mystique Cinema 完全兼容 CineLife 或 CineLife+ 放映机(比如 CP4440-RGB 和 CP4450-RGB),减少了设置时间,能够以超高亮度进行 2D 和 3D 演示,并支持以 4K 分辨率播放频率为 120帧/秒的 3D 内容,提供真正先进的图像体验。此外,Mystique Cinema 集成套件明显比其他以“大银幕”为亮点的行业解决方案投入更低。由于前期投入较低且无需持续的收入分成,Mystique Cinema 是能够以小成本创造高端巨幕电影体验的全球解决方案。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所研发的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问世彻底改变了电影行业。此外,从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到图像处理和 LED 显示解决方案,我们的视觉分享技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满足从超大规模的活动到小型应用场景的各种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