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携Poly助力智博会“跨海互联”

2020年09月16日 11: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正式开幕。此次大会与以往不同,开幕式设立了新加坡分会场,并与重庆主会场实时连线。南方电讯与Poly全力保障2020线上智博会,用专业音视频通讯技术实现了这场跨越近3000公里的“面对面”交流。

 南方电讯

▲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左图),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右图),为大会开幕式致辞,新加坡会场远程参会

南方电讯与Poly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协办方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和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的远程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服务商,成为大会技术团队中的一员,并在现场实时保障、监控远程连线体验。借助远程音视频通讯的方式,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政府和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相关领导、中新双方有关院士(专家)、中新双方互联网龙头企业负责人等代表齐聚论坛,“跨越南海”为中新国际数据通道的应用推广、政策创新建言献策。


▲南方电讯工程师现场保障大会

“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于2019年9月11日,在国家工信部及重庆市委、市政府和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推动下正式开通。经过一年时间,已有近30家中新企业(机构)签订了通道租用协议,或基于通道开展远程医疗、智慧物流、协同研发等领域的应用合作,在这条大数据的“高速公路”上“跑”了起来。而今年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式上,新加坡分会场与重庆主会场通过Poly视频会议实现实时连接交互,正是中新国际数据通道运用的一个展示和缩影。


▲线上招商签约


▲线上论坛


▲大咖云集

未来是万物互联的时代,2020线上智博会不是权宜之计,而是大势所趋。依托于类似音视频会议这种线上的远程沟通工具,不但可以为企事业单位降本增效,更为线上展会、跨境合作交流提供了新思路。南方电讯与Poly在远程音视频通讯领域深耕多年,不但可以满足常规远程视频会议的互联互通需求,更可与各行业务系统定制化对接,推动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让沟通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