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中国市场第二季度强势复苏

2020年09月15日 16:43  来源:Omdia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在一季度首先受到了严重打击,加之春节歇业的影响,导致中国市场一季度的出货量和收入都急剧下降。随着疫情得到快速控制和缓解,中国市场很快在3月份就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恢复。同时,各大企业在看到海外市场即将受到严重影响的时候,能够快速的调整市场策略,将发展重点转移到国内,这无疑是对二季度乃至整个2020年至关重要的决定。

LED显示屏

Absen在2020年之前,其主要市场在海外,中国只占其约20%市场份额,疫情爆发之后,Absen快速调整战略,发布多款适合国内市场的产品,并积极拓展国内渠道,截止到二季度,其国内市场的收入份额较2019年翻了一倍。

最终,中国市场收入环比增长34.6%,同比增长15.9%。除完成了上一季度延期项目之外,同时在应急指挥室、监控室、5G交通、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方面都有快速的渗透。


然而在其他国家和地区,4、5月份的市场可以说相当低迷。但随着相关出行和营业管制的放松,5月底的时候出货情况逐渐开始好转。尽管整个商用显示行业陷入了困境并且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但从最近各企业反馈的情况分析,海外市场的需求正在增加,项目的安装排期将会越来越紧张, 并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这意味着2020年下半年整体市场将会快速的反弹。


尽管二季度整体市场表现欠佳,但Omdia发现,小间距亚太,西欧和东欧市场需求疲软,Unilumin加大了其在国内市场的投入,特别是智慧灯杆屏。凭借2-4.99mm 点间距产品的强劲表现,Unilumin得以保持较为稳定的收入。


近两年,LED显示屏在租赁应用市场表现活跃,出货量在2019年达到了顶峰,市场份额达到11.4%。而今年二季度该份额已经下降到了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占整体市场4.7%。一直以来,全球租赁显示产品都是由中国品牌主导包括Absen, Gloshine, Infiled, Lightlink等。

Omdia观察到,在公共场所和零售业的租赁需求大大降低的情况下,利亚德,洲明,三星均在投入力量拓展针对企业垂直应用市场的小间距(


疫情管制措施正在逐渐软化,但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将成为常态。Omdia首席分析师刘会莲预计,随着室内和室外活动(例如商业展览和体育比赛)的恢复,LED租赁显示屏市场需求势必将逐渐增加。但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至少是在2021年或疫苗可用之后。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