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桥执行“黑科技”助力“黔山雷暴”

2020年09月14日 10: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坚定不移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安顺两级法院开展为期三周的“黔山雷暴·安顺在执行”集中统一执行行动。9月8日,安顺市两级法院集中统一执行行动举行启动仪式。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从执行工作痛点出发,倾力打造“一杆到底”的“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保障了此次启动仪式圆满举行。金桥应急值守系统保障各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分会场参加此次集中统一执行启动仪式,启动法院执行联动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升法院整体公信力,坚定不移地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此次“黔山雷暴·安顺在执行”启动仪式现场,各级法院通过“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实时获取执行通知,随着集中统一执行行动正式开始的指令,各级法院执行队伍随即奔赴各地执行现场。此次行动旨在通过加大刑事涉财产案件、涉民生案件、涉金融债权案件的执行力度,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全面落实安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发挥执行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上海金桥信息从执行工作痛点出发,倾力打造“一杆到底”的“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通过“移动执行系统”+“GIS可视化管理系统”+“应急值守系统”+“阳光执行系统”真正实现执行全程留痕便捷化+执行工作规范化+执行管理可视化,实现跨地域、跨层级的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形成覆盖全国、上下一体、内外联动、响应及时、保障有力的执行指挥调度工作新格局。充分保障了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让人民群众对执行办案过程真正看得见、看得清,打破信息不对称坚冰,破除司法藩篱,让司法之光照进群众心里。在法院信息化建设大业中,金桥始终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助力各级法院开拓创新执行的新思路,打通实现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