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FBT还音系统在Inferno夜店中的惊艳表现

2020年09月07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土耳其Kermer的Inferno夜店在最近重新开张了,并且配备了来自意大利制造商FBT的全新还音系统。这套系统配备了12只FBT QS112A线阵列扬声器,12个FBT原厂的Mitus 114A机柜,8只Mitus 218SA有源低频扬声器以及4只Stagemaxx 12MA 舞台监听扬声器。而整个夜店的音频处理则由一台FBT DMM-8008 8x8数字整列处理器负责。


项目负责人Aytug Ozan说:“过去的4年中,我们与FBT一直都保持着紧密合作,我们对这个品牌非常信任。因为FBT有着丰富的产品线,我们得以参与土耳其国内外的多个酒店相关项目中。FBT被很多土耳其知名的夜店看中,比如著名的Inferno夜店,同时还有很多餐厅,咖啡厅,酒店,酒吧以及会议室都选择了FBT。”


Ozan先生同时很兴奋的指出经销商们在安装市场以外的许多应用场景中也都很成功。他最后说到:“FBT在设备租赁公司的市场份额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如今在土耳其市场上,FBT就像音频界的劳斯莱斯一般”。

 

 

来源:佳联视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