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LG携手京东重磅推出7款冰洗C2M新品

2020年08月31日 14: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8月27日上午,LG电子与京东联合举办的“云上好新xian——LG纤慧(鲜荟)系列冰洗新品云发布会”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7款LG纤慧(鲜荟)系列冰洗C2M新品。

据了解继4月28日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以来,LG就通过京东大数据和AI算法,对旗下全品类家电产品进行核心用户画像和需求挖掘,并反向定制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本次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双方合作的一次成果展示,也预示着双方的合作将向着更深入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在刚过去不久的618大促中,LG所有高端产品在京东的销售实现了100%以上的增长,这也为此次直播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本次直播发布的纤慧系列冰箱和洗衣机,便是和京东携手合作的成果所在。

自4月28日LG与京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后,5月28日京东便到LG的工厂及设计研究院进行了探访,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产品线中择选适合产品,再到数据分析,推出产品并预售发布,全程仅用了两个月,便促成了本次的“云上好新xian——LG纤慧(鲜荟)系列冰洗新品云发布会”。


通过此次“云上好新xian——LG纤慧(鲜荟)系列冰洗新品云发布会”的圆满成功,让我们看到了C2M反向定制家电产品的光明前景,也验证了高端家电设计与大数据时代接轨的可能性,为家电行业进军数字领域奠定了基础,构筑了“消费者”与“制造者”之间的双向通道,实现了从消费者挑选家电到消费者定制家电的跨越。

随着本次“云上好新xian——LG纤慧(鲜荟)系列新品云发布会”的圆满落幕,也代表了LG与京东联合推出的C2M反向定制冰洗家电产品的销售正式开启,也是双方优势合璧后产物输出的鉴证及开端。


相信LG电子与京东在渠道整合、新品开拓、用户体验、营销创新、智能供应链等多维领域的密切合作和持续推动下,接下来一定还会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健康的生活解决方案,并推动行业变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