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莅临科旭威尔

2020年08月26日 15: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8月25日,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合肥高新区经济贸易局重大项目处处长吴昊、合肥高新区经济贸易局重大项目处主办周筱雅一行莅临科旭威尔集团考察调研,科旭威尔集团董事长谢先运、支撑中心总经理崔新、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孙海莹进行了热情接待。

科旭威尔

来访领导一行首先参观科旭威尔办公区、产品展厅,崔总为方主任介绍并演示了轨道机器人等科旭威尔自主研发的关键产品及系统。



来访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谢总就科旭威尔集团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优质案例、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方向、整体发展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介绍。方主任对科旭威尔集团后期与合肥高新区合作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集团董事长谢先运交换了意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



方主任指出,对于科旭威尔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高新区管委会一定会带回去梳理汇总,并尽快研究相应解决方案。未来,科旭威尔集团一定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利用集团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智能拍摄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