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会议产品亮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

2020年08月25日 13: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带队到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调研山东省能源规划发展研究中心和山东省能源大数据中心(以下简称“两中心”)建设情况。


栾健一行实地察看了“两中心”办公环境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听取了山东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和“两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能源大数据信息平台(一期)和桌面办公系统应用演示。


上图中,长图CHARTU品牌会议单元产品再度亮相,优秀的产品有目共睹,长图会议单元内置高保真扬声器、讨论发言、投票签到、带OLED显示屏单元,支持中英文显示。长图所搭建的会议系统为用户工作汇报顺利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栾健充分肯定了“两中心”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建设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栾健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能源大数据中心建设,发挥大数据全面性、准确性、关联性效能,及时客观反映能源发展现状,提升能源行业治理水平。要充分认识科学规划的引领性作用,整体推进“两中心”建设,利用大数据信息平台,加强数据比对分析,找准发展目标定位,瞄准前沿高端,实现重点突破,为规划编制提供支撑服务。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整合工作,提升本质水平能力,擦亮“两中心”名片,提升品牌影响力。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雷鸣表示,将按照栾健同志讲话要求,提高能力、加快发展,全力做好“两中心”建设,服务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栋、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