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诺克长江系列激光商务投影机发布

2020年08月20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8月18日下午2:30,索诺克以(智能办公,无“线“精彩)为主题,在线上发布新品长江系列激光商务投影机

发布会上,东方中原各大区营销中心负责人及东方中原超级伙伴对长江系列发布表示了祝愿。会议还邀请了前景咨询首席分析师唐海龙对中国商务投影市场现状与发展进行趋势报告。

索诺克

7年磨一剑,索诺克用7年的时间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传奇!正如东方中原集团商显事业部总经理宁志刚所说”从13年至20年,这是不平凡的7年。我们想的、做的总比市场看到的更多;追求的、希望的也总比市场需求的更多。“

 

7年时间,Sonnoc索诺克不断超越自我,从教育,工程,再到商务,以坚实的步伐,稳步进入知名投影品牌之列,成为投影显示行业极具发展潜力的品牌。

发布会上,东方中原集团商显事业部商务产品总监翟颖对索诺克长江系列激光商务投影机作了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新型商务投影机,索诺克长江系列内外兼修,身机设计时尚大方,外观小巧精致,机身重量轻达3.5KG,尺寸(长X宽X高)300X270X107MM,简便易携带;它采用DLP显示技术,色彩鲜艳,画质清晰;它还搭载了先进的激光光源,可实现7*24小时稳定工作,寿命达到20000小时以上;互联网时代,智能科技成为主流,索诺克长江系列标配安卓8.0智能系统,并带有无线投屏、演讲计时、智能节能、按键锁定、一键遮屏功能、休眠计时、自动开关机、梯形校正等众多智能化功能。各方面突出的配置,让这款投影机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场景的投影需求。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产品技术升级的决心,索诺克一直保持着对产品的色彩饱合度、高亮度、长寿命、低功耗、高智能、免维护等特性的高追求,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差异化及性价比,一次次走在投影行业前端。本次新品亮相,也收获了很多好评和认可,相信索诺克在未来将持续保持初心,一如既往的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销售模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用精益求精的匠心理念展示公司实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