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入选智能杆配套产品首批入库名单

2020年08月18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公布了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配套产品第一批入库单位名单,洲明成功入选“智慧照明产品”、“网关产品”、“杆体产品”三大榜单。


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配套产品入库单位评选,是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根据《深圳市关于率先实现5G基础设施全覆盖及促进5G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府办〔2019〕52号)等文件精神,旨在加快推动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建设的有力举措。洲明凭借智慧杆技术与产品优势,通过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专家委员会多轮严格审核及评估,最终入选“智慧照明产品”、“网关产品”、“杆体产品”三项产品名单。

作为智慧杆先行企业,洲明从2015年起就开始了在智慧杆领域的探索,并以标准领先、自研智慧杆生态体系等核心优势引领行业发展,现已成为以智慧杆为载体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耕耘,洲明以集5G微基站、环境信息釆集、智慧监控、智慧市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杆生态系统,通过杆(前端数据采集)屏(一屏总览、屏上作战)物联,为深圳、银川、郑州等地的5G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洲明智慧杆深圳应用案例

洲明前海智慧城市项目

洲明坪山新区、坪山新区各街道智慧城市项目


洲明前湾一路智慧杆项目

拉开5G智慧杆规模化应用序幕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智慧杆项目

深圳坪山新区智慧杆项目


洲明罗湖人民南路智慧杆项目深圳市首个智慧杆项目

未来,洲明将坚持对智慧杆领域的探索,大力推进产品与技术创新,以先进的智慧杆产品与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智慧杆产业发展,为深圳及全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