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与阿里达摩院共研成果隆重亮相广展

2020年08月17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阿里达摩院,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核心研发机构、全球研究院,致力于探索科技未知,是以人类愿景为驱动力、立足基础科学、颠覆性技术和应用技术的研究机构。

公信会议系统+阿里智能语音技术=公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

公信深耕专业会议领域十七年,对专业音频技术有着深厚的积累和持续的创新。近年来,随着智能语音技术的快速发展,达摩院语音实验室也在智能语音领域取得领跑地位。结合双方优势,公信会议与阿里达摩院已持续深度合作多年,有多批成功应用案例,覆盖多个细分应用领域。

公信

阿里巴巴集团光明顶会议室


杭州欧美金融城阿里中心达摩院会议室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政府


佛山某银行总部大楼(涉密)

 内蒙古某机关单位(涉密)


云南某部队(涉密)

公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是基于公信全数字会议技术平台上开发,通过网络音频数据与后台ASR(自动语音识别Automatic Speech Recognition)进行对接,并在ASR的支持下,配合公信应用软件,实现实时的语音转写为文字的功能,特别适用于政法系统、党建系统、政务/商务会议等。

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目前已在多套公信自主研发产品上得到融合应用,形成适合各类型细分应用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全新升级,四大技术亮点

1. 多产品端的融合应用——与无纸化系统、无线会议系统、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等多产品形态融合

2. 多角色分离—— 角色、座席的语音和转写文字自动对应

3. 支持多路并发 —— 可支持同一会议室多路并发,也支持多会议室同时多路并发

4. 语音本地化扩声 —— 通过系统算法防止串音,实现语音识别和本地扩声同步进行

2020年的广州音响灯光展即将开幕!公信将隆重展出全新升级的公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

这不仅是一场专业领域的科技盛会,更是一次前沿科技的超凡体验。公信会议诚挚邀请您智启未来,亲临体验,共同鉴赏AI技术下的精品—— 公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