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tavideo洋铭4K新品解决方案重磅出击

2020年08月17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将于2020年8月18日-21日以线上展览的方式如期举行。届时,Datavideo洋铭将准时与新老朋友们在BIRTV线上洋铭展位见面。

近两年随着广电融媒体的快速崛起,各种信息做到快速速收集,整理,高速融合以及快速传播的实事要求,无疑对我们广电人来说都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各种现代化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我们如何在千军万马中跑出我们的速度,那么轻、快、准、专业的设备搭配及解决方案便是我们不二之选。

本次参展BIRTV,洋铭将以国家政策为导向,顺应5G时代变革,喜迎4K发展浪潮,打造新型广电云演播室,以轻松,快速,便捷、准确、专业、创新为主要目标,向新老朋友推出洋铭广电新品整体解决方案。

1

直播带货 — 融媒体轻骑兵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电子商务按了加速键,疫情影响下的国内外经济停滞不前,带动消费,拉动内需,促进经济的宏观政策调控,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无疑是最好的帮手。在广电融媒体范畴里,互联网直播互动应用一直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直播互动带货这一新的电子商务模式也被推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一台横竖屏画面多变的融媒体轻骑兵KMU-200搭配上4K色键器,无论是实景拍摄还是虚拟合成直播带货,都会是新型融媒互联网直播互动的优佳之选。

2

打造云访谈、云互动 — 远程互动访谈演播室

异地连线已经成为融媒体节目的制作主流,从接触式经济到无接触式经济的转变也是未来节目制作的一个重要方向,网络化、信息化的普及与蔓延,未来会有更多数量、更多种类的远程连线互动模式节目制作涌现出来。连线形式的多样化、连线内容的灵活性势必会倒逼演播室从设计到应用的变化,使之更符合无接触经济的方式。无人值守的摄影棚、网络化连接、实时的互动访谈都为未来的节目制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从而利用远程AI遥控、信息化处理来提振经济,更能节省演播室运营成本,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

5G融媒直播车

对于大型现场活动的直转播来说,一台高集成度的车载系统是必不可少的,车载系统的关键在于整套系统的防震性、扩展性、通用性以及耐久性。具备这种特性的车载系统才能深入到大型直播活动的最前阵地,甚至是一些日常设备不能到达的环境来执行直转播任务。伴随着5G网络的全覆盖和H.265编码技术的日趋成熟,使得车载系统应对高质量网络播出也易如反掌,更是融媒体信号回传的必需项。

4

4K AR真三维追踪虚拟演播室

高质量4K虚拟制作已经是电视台节目制播的大趋势,随着5G网络时代的来临与H.265编码技术的成熟,4K节目的播出承载问题也相应的得到解决。同时利用系统自带的AR增强虚拟现实效果,可以灵活的将前景真三维的虚拟物体叠加到4K节目中,再通过实时虚拟合成的真三维系统,制作出广电级的4K虚拟节目。后端的4K超清广电级双硬盘录像机,可以将4K超清ProRes编码格式的源码素材再进行本地调色、剪辑、包装等后制工作。这一系列流程都得益于这套4K AR真三维虚拟追踪系统简易快捷的操作,非常适合目前电视台的4K虚拟节目制作。

5

IP广播级NDI传输系统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电竞比赛十分火爆,各种赛事层出不穷,直转播团队也越来越专业,从而对现场的工作环境及播出流程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洋铭NDI传输系统正是基于电竞市场对专业广播级的IP传输提出的实际需求,电子竞技体育在前端传输的信号质量要求是极高的,这也导致了高质量传输、长距离传输、传输稳定性以及传输成本的平衡性方面出现了不可调和的问题,那么采用IP广播级NDI传输系统即可有效地解决这种平衡问题,在现场布线极其简捷的情况下,实现了超高性价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