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项目硕果:麦克赛尔投影机助某政务展馆

2020年08月13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某地政务属区从长远发展出发,规划建设了“一网两中心”和“属区荣誉展厅”等一批重点项目,集成搭建“大数据中心”,整合导入100GB数据,用数据说话、管理和决策,为全景展示、先期机检等应用提供支撑;高标准改造属区荣誉展馆。对标同类先进展馆,精心嵌入文字史料5万余字、照片700余张、实物190件、历史文件44份,运用声、光、电、物全媒体,辅以雕塑、光影秀、三折幕等新载体。

麦克赛尔

该项目共使用12台

麦克赛尔DLP激光投影机MMP-WL720U

展项一、三折幕 机器数量 6台。


展项二、3D Mapping 楼体模型秀 2台。


展项三、展示属区发展历程,4台。


MMP-WL720U是麦克赛尔推出的7200流明DLP激光投影机,其拥有30,000:1高对比度;20,000小时光源寿命;支持IR 3D,DLP Link3D显示;纵向投射、360度安装;支持镜头位移;防尘光学引擎+散热管双重防护,确保了作为投影机心脏光学部分密闭,同时通过其高效的散热能力提高光源的稳定性;多种镜头选择,满足不同尺寸屏幕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ell]MMP-F5010UH
[maxell]MMP-F5010UH
价格:面议
[maxell]MMP-5310XH
[maxell]MMP-5310XH
价格:面议
[maxell]MMP-F6010WH
[maxell]MMP-F6010WH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