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里程碑!深圳公信成立 七大版块集结

2020年08月11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新起点、新布局、新跨越,7月28日下午,公信会议旗下深圳子公司——深圳公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至此,公信会议在国内成立四家子公司。

 

公信

 

▲公信会议董事长黄华保先生、深圳公信总经理许茂彬先生共同完成揭牌仪式

公信会议董事长黄华保先生、深圳公信总经理许茂彬先生、公信会议国内销售总监邓彩云女士以及业界嘉宾好友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


公信会议董事长黄华保发表了开业致辞,对深圳公信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深圳公信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深圳的科技、人才、产业及地域优势,进一步完善公信的整体市场布局,增强综合竞争力,拓宽细分市场和客户领域,实现更专业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希望全体公信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奉献力量。同时衷心感谢众多直接用户、业界好友、上下游产业链等一直以来对公信的大力支持!


经略既张,宏图将举 ——

公信会议已走过十七个年头,在新老客户的支持下,公司稳步发展。今天,公信会议广东总部、浙江公信、北京公信、安徽公信、深圳公信以及成都办事处、印度办事处七大区域版块已集结,各子公司及办事处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联动,互助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我们相信,凭着公信人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对会议行业的专注和沉淀、对技术的持续创新和丰富的会议+产品推出,公信的事业版图将会持续稳定地扩大、向前迈进!


公信会议始终坚持“公承天下,信恒久远”的品牌经营理念秉承“面向全球,搭建高效会议沟通桥梁”的企业使命力铸品牌尊严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