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室套件和设备--下一代协作工具

2020年08月03日 13:56  来源:CTI论坛(编译/老秦)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多年来,我们的工作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


不久前,协作意味着与您的团队成员一起在闷热的会议室中进行长时间的会议。现在,人们正在与智能手机,会议室套件和用于视频会议的一键式工具进行对话。

远程和全球化工作之类的趋势的兴起意味着过时的协作系统不再适用。

Dimension数据评估的知识工作者中约有59%表示,企业领导者以前为协作提供的工具还不够好。

对于今天的敏捷工作场所而言,需要大量设置和维护的老式系统过于复杂。员工正在寻找可与他们每天使用的系统配合使用的即插即用直观体验。

这是您介绍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新世界的指南。

什么是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

这些天,人们谈论协作时,经常会参考协作软件。Slack,Microsoft Teams和RingCentral Glip之类的解决方案正在迅速成为业务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工具将人们与即时消息传递,文件和屏幕共享,甚至视频会议结合在一起。

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尽管当今在虚拟世界中进行了大量协作,但我们仍然需要设备将人们聚集在一起。

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是补充和支持我们不断变化的新工作场所的组件。例如,如果没有合适的麦克风和摄像机来进行对话,那么像Zoom这样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就不好了。

同样,尽管当今的企业可以通过视频主持网络研讨会和培训课程,但他们仍需要高质量的摄像头,数字白板和会议电话等才能与团队联系。

会议室套件是用于团队协作设备和硬件的一种越来越流行的方法。随着员工对远程和远距离工作等事物的适应程度提高,工作与个人生活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

您的团队成员希望他们的办公室对话和互动与他们在家中进行的讨论一样简单和沉浸。使用会议室工具包,您的团队可以避免设置协作体验通常涉及的复杂性。

会议室套件是一个多合一的系统,其中包括团队所需的一切,从摄像机技术到麦克风和监视器。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即插即用设备,该设备提供了一个便于协作的单一窗格的便利。

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市场概述

83%的专业人员认为,技术是真正协作的必备条件。

数字环境改变了我们大规模连接的方式。

现在,员工正在办公室里花费更多的时间,我们需要正确的工具来使我们与同事和客户保持联系。协作设备和工具包弥合了工作场所与任何员工之间的鸿沟。

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这些新的数字环境,我们看到了协作空间中的许多重大变化。也许最大的趋势是创建更便于小型团队使用的设备和套件。

例如,现在在任何给定时间办公室里的团队成员越来越少,大约73%的会议只涉及大约4个人。但是,大多数公司都在所有会议室中建立了一半以上,以支持更大的小组会议。视音频行业的供应商开始将协作技术细化为更小,更易于使用的技术。

结果是出现了更多的杂物间,即插即用功能以及与各种工具的互操作性。例如,在当今世界上有无数公司可能使用不同的协作工具保持联系的情况下,多合一会议室套件需要与各种不同的软件选件一起使用。

许多企业领导者开始对构建视频和音频会议工具的方式采取更不可知的方法。与办公室外人员交流时,从虚拟白板到会议电话的所有内容现在都可以为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行业趋势

随着我们在工作场所中对协作的定义不断变化,我们使用的工具也在不断发展。带有基本会议电话和扬声器的标准协作工具箱正在变得越来越先进。

如今的协作设备仍然包括会议电话和扬声器。但是,这些解决方案通常更加身临其境,更加先进。举例来说,您可能可以获得一部经过电话认证的会议电话,该电话已经过Microsoft Teams等工具的认证。这些设备带有屏幕,可让您在通话时共享内容以及其他便捷功能。

这是协作环境中的公司如何开始更加紧密合作的一个示例。同样,越来越多的视音频公司正在努力使他们的设备更加“软件不可知”。这样可以确保当今的公司可以使用相同的工具和套件,而不必考虑要使用哪种软件。

会议室套件和设备都比以往更加灵活。当今的公司并不一定要被限制使用单一供应商进行所有协作式对话。如今,即使是曾经竞争激烈的行业市场领导者也正在紧密合作。微软和思科从2020年开始允许Teams使用两种品牌的硬件和软件的混合搭配。

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领域的另一个主要趋势是寻求使小型企业更容易获得完整的协作体验。过去,视频会议工具和会议室过去只供大型企业使用。

现在可以使用即插即用工具包,较小的企业无需花费大量的技术,维护和设置费用即可解锁协作体验。一些供应商甚至开始提供诸如“会议室即服务”之类的想法。这意味着公司可以按订阅方式为其所需的技术付费,而不必长期陷入困境。

一些厂商也在加强对特定行业的关注。这可能意味着要创建诸如兼容系统之类的功能,以便在远程医疗情况下进行即时视频聊天。

协作设备和套件最终用户趋势

新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是对新格局不断变化的工作方式的回应。协作一直是成功运营公司的关键部分。但是,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我们正在寻找更多无需面对面的协作方式。

会议规模越来越小,办公室里的人越来越少,可以联络到他们的远程同事。现在,全球大约有5000万个会议室。这意味着公司需要专门为较小空间设计的设备和会议室套件。

数字劳动力的兴起也意味着人们需要可以在家中安全,轻松使用的设备。用于协作和演示的即插即用套件意味着任何员工都可以在几秒钟内将家庭办公室或联合办公空间变成小组会议。

但是,随着公司通过其协作工具和设备继续关注敏捷性和简单性之类的事情,重要的是要确保这些产品不会损害安全性。企业需要确保公司和员工的数据不受任何环境的影响。因此,当今许多可用于协作的设备都内置了加密功能。

摄像机可以访问对VCaaS或网络会议发送的每条消息进行加密的软件。电话系统可确保员工在不影响隐私和安全的情况下安全使用企业网络。

一直以来,市场上的创新者都在不断引入新的令人兴奋的概念,以使工作场所对每个员工都更加沉浸。诸如智能助手之类的东西意味着用户仅需语音命令即可启动会议。连接了5G技术的4K摄像机可实现更快,更清晰的视频对话。

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技术

当前,研究表明,正确的协作工具可以将生产率提高30%。

当您与遍布全球的分布式团队合作时,使用使您和您的员工更紧密联系的工具可以使工作变得更加轻松。有时,这意味着需要投资专门为广角视图和狭小空间设计的视频会议摄像机。

有时,这意味着使用虚拟白板可以为观看研讨会或演示的团队更有效地捕获信息。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环境具有许多不同的组件,包括:

摄像头:随着视频会议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连接方式,摄像头成为协作设备领域的核心。有些视频是专为移动中的高质量图像而设计的。其他则内置于会议室套件中,提供高级缩放功能,面部特征跟踪和广角镜等功能。

会议室套件:会议室套件是针对需要访问完整套件进行协作的企业的多合一硬件解决方案。这些会议室套件通常带有监视器,扬声器,摄像机和麦克风。当今市场上许多最好的产品都是即插即用的,非常适合较小的团体。

耳机:耳机对于转变工作场所至关重要。在您的员工可能从任何地方登录工作的环境中,头戴式耳机提供了重点和隐私。许多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都具有有源噪声消除功能,包括设备上的扬声器和麦克风。

白板和内容共享:虚拟白板可以将写在白板上的信息保存到云中以供以后查看。会议室工具包可能还带有屏幕,人们可以在其中登录自己喜欢的协作应用程序以共享内容并为会议添加上下文。

会议电话:会议电话仍然是协作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今的会议电话非常擅长隔离人声并阻挡过多的噪音。他们还可以附带虚拟助手之类的功能,以帮助安排会议和做笔记之类的事情。

选择合适的协作设备提供商

为您的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选择合适的提供商可能会很复杂。如今,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从会议室摄像机到家庭工作者的降噪耳机。

对于当今的团队来说,好消息是,您的协作套件的每个部分都不必始终坚持使用相同的供应商。您可以从Microsoft购买协作软件,并从Cisco获得电话会议硬件。您可以从Jabra购买耳机,并使用Logitech的相机。

在选择您的会议室套件和协作设备提供商时,首先要考虑您的员工每天面临的挑战。正确的硬件应使您的团队拥有能力,而不会导致任何额外的安全或培训要求。要考虑的其他要点包括:

易于使用:在当今形势下,任何协作设备都必须简单易用。员工习惯于在自己的生活中使用创新工具。相机,电话和麦克风的需求必须与消费者世界中的设备一样简单直观。即插即用的可访问性在这里至关重要。

互操作性:您的团队成员可能会使用各种不同的设备来保持联系并促进协作。您选择的设备需要与所有这些工具完美配合。确保您的相机,麦克风,耳机以及您投资的其他任何物品都尽可能灵活。

安全性:当今的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需要出色的安全性。花时间找出供应商采用了哪种系统来保护您通过每台设备传输的数据。

快速和简单的可伸缩性也可能是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您可能决定要在办公室中向所有全局和远程工作人员推广更多相同的硬件。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您需要您的技术方便,易用并且配备零接触配置。购买时,请不要忘记检查固件更新是否一致。

协作设备和会议室套件的未来

我们所知道的合作格局将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变化。甚至在2020年大流行之前,人们就花更多的时间离开办公室,寻找更多的远程工作机会。现在,我们已经亲身体验了远程工作的好处,这些趋势将继续增长。

迈向未来,企业将需要适当的系统来授权和启用Teams,无论他们选择在何处登录工作。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到2024年,协作市场的价值将加速增长,达到85亿美元。

随着业务团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和分散,帮助人们保持联系的设备的市场将继续增长。摄像机和麦克风将变得更加有效,提供更丰富的音频和视频质量。客房工具包将变得更容易取用,从而使较小的公司更容易授权其团队。

此外,当今的市场领导者还将开始投资更具破坏性的想法,以使他们的设备更上一层楼。已经有公司在会议室探索混合现实的好处。将来,您的协作工具包可能会包括一个VR耳机,使您可以进入与同事共享的数字空间。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程序将使公司更容易创建可以实时翻译语言的耳机,从而使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更有效地进行交流。在软件领域,我们已经拥有可以在视频会议中翻译消息的工具。

新的定价模式以及与公司已使用的技术的更好集成将把协作设备转变为更具沉浸性和吸引力的体验。团队合作的未来必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