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通合肥市分公司汪小华莅临旭辰达考察

——中国联通合肥市分公司汪小华副总经理一行 莅临旭辰达考察调研
2020年07月30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7月29日,中国联通合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汪小华、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徐传贵、产业和互联网中心副总经理钟跃东一行莅临科旭威尔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徽旭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科旭威尔集团董事长谢先运、专项事业部总经理李加龙、渠道事业部安徽区域经理翟旭进行了热情接待。


来访领导一行参观了文化墙,谢总就科旭威尔集团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优质案例、整体发展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介绍,受到了来访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来访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对集团后期与联通合作的发展方向、科技创新、5G应用场景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集团董事长谢先运交换了意见。


未来,科旭威尔集团一定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利用集团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智能拍摄与运营商的合作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