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led异形屏

2020年07月30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led异形屏是在常规LED显示屏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特殊显示外形的LED显示屏,使得异形LED显示屏的某些具有现场安装特性能更好的适应建筑物整体结构和环境,大小和尺寸可按照现场要求来进行定制。所谓“人靠衣装”,LED显示屏个性化的外形何尝不是吸引人眼球的一种方式。

led异形屏创意显示屏的出现,打破了大屏幕拼接系统只能拼接成为冷冰冰的矩形形状,它可以随意拼接成各种不规则形状来显示一些极具创意的内容。如球形、菱形、扇形、宝石形、圆柱形、弧形等各种不规则结构形式的LED显示屏。


这样的led异形屏可以很好地适应建筑物的整体结构和环境,屏体的大小以及尺寸都可以按照一定的要求实现定做,满足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同时也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带给观众新颖奇特的视觉感受,被广泛应用于商业,例如酒吧、商场、广场、演艺场所、户外传媒、展馆等高密度人群场所。

如今,led异形屏产业的大潮已经席卷全球,成为大屏幕显示领域的热点和屏企的竞争焦点。作为LED显示屏差异化发展的典型表现,借助LED显示屏技术的发展,社会的开放发展,创意显示市场近年来呈现出较大的市场生机。

郑州天彩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是LED显示屏,LED光源研发、生产、销售、工程、维护一体化专业性公司,是LED产品从原材料到售后维护“一条龙”配套服务的厂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