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恒在前行| 玩转投影我们是认真的(下)

2020年07月24日 13: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当你推开会议室的大门,或是走进一家主题餐厅,亦或是在青岛啤酒节尽情畅饮,在电视机前收看全国收视率最高的大型文艺晚会,你总能发现投影的影子。似乎投影已经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形成一种新的生活形态。

在上期内容中,我们提到了安恒集团在户外景观、展览展示、演出会展领域总结出的丰富经验。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安恒集团还在其他领域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智能会议

几乎所有的会议室都会出现投影机的身影,大家似乎都已经司空见惯了。但是好的投影系统,不但可以降低维护成本,减少噪音的产生,还能够有效提高会议效率,为参会人群带去更好的会议体验。

安恒集团专注于音视频显示行业20年,助力了成千上万个企业单位会议室的升级,项目涵盖:会议室、教室、多功能厅、报告厅、酒店礼堂等。

安恒

同时,安恒集团还专门针对会议领域自主研发了SECO Meeting智能会议系统,系统集投影机多台融合、多视窗播放、信号采集及处理、无线投屏、模块化模板管理及设备控制等功能于一体,带给用户更加灵活方便的使用体验。

指挥监控

近年来,大屏显示系统被广泛应用于监控、指挥调度等领域,已俨然成为指挥控制中心现代化、智能化的标志。安恒集团拥有丰富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经验,先后为多个指挥中心、控制中心、监控室、调度中心、应急中心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提高了相关部门的应急处理能力,助力现代化的指挥调度模式升级。


针对于指挥监控领域,安恒集团也拥有解决方案利器,能够满足指挥中心的各类需求。SECO Control Room激光无缝大屏指挥监控系统是由安恒集团自主研发的大屏显示系统,具备无缝隙显示、色彩均匀度更高、画质更加细腻、更易于维护等特点,成为指挥控制中心应用升级的不二之选。

主题公园

主题公园为了吸引游客,营造美好的游览环境,丰富大家的游玩体验,创意是层出不穷,还结合了很多高科技手段!工程投影由于系统灵活、沉浸感强等特点,备受主题公园行业青睐,为人们带去了很多新鲜有趣的娱乐项目。

安恒集团为国内多个知名主题乐园提供过技术支持,可针对主题公园不同形式及不规则的立体结构进行投影,项目类型涵盖:穹幕、水幕、剧场、特效影院、黑暗乘骑等。

穹幕、水幕、剧场


特效影院


黑暗乘骑是游乐园中最受欢迎的娱乐项目之一,项目结合现代化的科学设备及多层次的空间设置,融入虚拟影像、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带给人们惊险刺激的感官体验。

黑暗乘骑


虚拟仿真

随着虚拟仿真技术的不断完善以及优势的不断凸显,虚拟仿真已被广泛应用于教育会展、科学实验、城市规划、旅游及工业等领域。教育行业可以通过模拟真实环境来降低教学成本,城市规划则可以通过虚拟仿真打造一个具有视、听、触多种感知的虚拟世界。

近年来,安恒集团助力打造了CAVE系统、汽车与轮船驾驶、井下作业模拟、沉浸式体验、军队作战环境VR、全息数字影像等多个类型的虚拟仿真项目,拥有非常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

CAVE系统


模拟驾驶、模拟教学


沉浸式体验、全息影像


投影为我们的生活创造了欢乐,提供了便利,拓宽了视野,带去了精彩!可以说投影已经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处不在。

安恒集团十年磨一剑,在音视频显示行业沉淀了20年,做到了行业领先。在这20年中,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技术服务。我们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无微不至的服务,相信未来安恒集团一定会打造更多让人惊叹的项目,让世界变得更加精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