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携宁河区教育局让教育信息化再升级

2020年07月21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加强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教师熟练掌握多媒体的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效能。自2019年起至今,天津市宁河区联合鸿合科技持续组织对该区各中小学交互式教学软件进行升级暨新媒体新技术与教学融合培训。

此次活动,引起了天津市宁河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作为我国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智能交互设备知名品牌的鸿合科技,为助力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组织企业内的数名资深讲师走进学校,协助负责培训该区中小学校40余所,累计参加培训老师人数近2000人。

为确保老师们对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功能有更深层次的认识,熟悉并合理灵活使用,让鸿合π教学软件真正成为能服务于课堂,服务于学生的现代化手段。鸿合的讲师们精心准备培训课件,与老师们相聚线上线下,从软件的各个功能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通过短时间的集中培训及考核,使宁河区老师们的信息化教学技能水平得到大大提升。


教育的现代化、教学模式的创新、教育质量的提高,都离不开教育的信息化,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捷径。宁河区位于天津市东北部,地域跨度大,是一个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校际强弱差距悬殊的涉农区县。为彻底改变宁河区相对落后的教育面貌,区委区政府加大资金投入,全区教育工作者戮力同心,为宁河教育插上信息化的翅膀,驶上高速发展的教育快车道。

2020年疫情突袭,为保障师生的教学进度不受影响,宁河区教育局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推出多项有力举措,比如第一时间组织各校老师利用鸿合直播互动平台、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为延期开学的学子们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此期间,鸿合也携手宁河区教育局为老师们举办了多场线上培训答疑活动,为该区老师在短时间内利用好平台和资源顺利开展教学活动保驾护航。

据了解,近年来天津市宁河区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师技能水平提升培训等多方面狠抓,大力发展信息化。在此过程中,鸿合科技一直积极主动为其提供培训及技术服务支持,经过不懈努力,宁河区信息化建设成果丰硕。


在教育部正式公布的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中,宁河区芦台一小和芦台四小双双被国家教育部认定为“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同时也是天津市仅有的两所认定学校。除此之外,宁河区积极参与天津市和域外组织的各级竞赛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无疑为基础教育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双翼,师生们遨游在更广阔的教育天地,将越飞越高。鸿合科技作为我国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凭借多年深耕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研发出的一系列丰富易用的智慧教育软硬件产品及完整生态教育解决方案,助力全国各地许许多多学校实现智能化校园升级,真正满足教师和学生的“智能化”、“个性化”需求,推进我国教育信息化向教育现代化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为宁河区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提升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宁河区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上所取得的成果。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鸿合科技作为学校在信息化发展过程中的得力伙伴,将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促进包括宁河区在内的我国各区域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激励更多的教师成为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领跑者,让更多学校的教育教学信息技术运用更具有实效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