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阜阳八大区县新媒体技术培训

——1660位老师,培训通过率100%
2020年07月08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培养教师的创新意识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提升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和设备使用率,成为当下教育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提升教师信息素养,2020年6月4日~6月20日,希沃应阜阳市教育局邀请,为全市八个县区开展了总计16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共1660位老师参加,共同探讨学习信息化教学方法与技巧。

培训期间,希沃讲师们充当教师角色,运用智慧课堂的新型教学方式,让全员参与到这场“体验课”当中。所有老师们都热情满满,主动把自己代入学生角色当中。在培训环节中,讲师利用希沃易课堂发起了抢答、选择题等互动,老师们积极参与答题,不仅答题过程中发现了自己哪些功能掌握的较好,通过实际动手操作也对希沃易课堂的各项功能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学习过程中老师们也积极探讨,不懂的问题及时提出疑问,也得到了希沃讲师的耐心解答。

希沃

颍上县


临泉县


界首市


太和县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激动的讨论着各自的感受。希沃的软件可以贯穿整个教学流程,利用希沃易课堂的教师空间在课前给学生推送预习作业和学习资料,课中利用希沃白板授课,希沃易课堂进行互动,收集学生答题反馈,课后利用希沃易课堂给学生布置巩固作业,同时所有的教学数据都可以在系统中自动保存,学生的作业系统还能自动批改,帮助老师节省大量阅卷时间。今后要继续学习,将希沃易课堂与希沃白板实际的应用到教学中。

每一场培训,我们都会进行笔试与实操的考核,不仅为了解老师们对智慧课堂的掌握情况,更重要的是帮助每一位参训老师, 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不让老师带着疑问走。可喜的是,八大区县1660名老师笔试通过率达100%,笔试的平均分更是达到了92分!为了让老师们更快速掌握智慧课堂在教学活动中的应用,在每场培训尾声的时候,希沃的工作人员也与老师建立了微信交流群,开启线上答疑模式,让老师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联系到希沃的同事帮助解答。

智慧课堂的本质是对新课程改革的深入推进,是实施素质教育具体体现。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信息教育2.0时代必将会迎来崭新的发展。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也将陪伴更多的学校和老师,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