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别再担心亮度 激光电视满足你的想象

2020年07月07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总是有人担心激光电视的亮度,其实配合抗光幕,激光电视的亮度并不是问题,晚上开灯观看也没有问题。75英寸的海信激光电视75L9D,搭配4K分辨率,配合菲涅尔仿生抗光幕,屏幕的细腻度和更出色,亮度也没有短板。这款产品很适合目前的新式客厅。


海信激光电视75L9D

海信激光电视75L9D的画面色彩表现十分出色。液晶电视采用蓝色LED为基础的背光系统,画面的色域不高。而采用全色激光的海信激光电视75L9D色域覆盖BT.709标准的205%,画面层次更丰富,颜色更加绚烂多彩。


小客厅也没压力

海信激光电视75L9D还具有杜比全景声以及HDR功能,加上VIDAA智能系统的加持,可以说海信激光电视75L9D的表现非常的全面。从显示能力,系统优化,外观设计到声音系统,全部都具有顶级的表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海信]酷影K330
[海信]酷影K330
价格:2600元
[海信]酷影K310
[海信]酷影K310
价格:2200元
[海信]酷影K320
[海信]酷影K320
价格:2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